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2-0击败南安普顿,赛后,自圣徒“叛逃”的荷兰中卫范迪克接受采访表示,自己遭到来自球迷的嘘声这不太公平,并且依然十分关心南安普顿目前的处境。

范迪克在冬季转会窗口以创纪录的7500万镑转投利物浦,本场面对旧主的比赛,也恰好是他代表红军出场后,首次零封对手的重要时刻,比赛过程中,荷兰中卫遭到了来自于主场球迷的巨大嘘声,对此,他表示不公。

“我只能享受其中,这是我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我认为这对我而言有些不公平,因为没有人知道在夏天(转会利物浦的传闻开始)和我在南安普顿的最后几个月里发生了什么。对于嘘声,我只能低着头并试着让自己尽量去享受它。”

“关于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进更多的球,我们理所应该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应该让自己的胜利变得更加的容易一些。”

当被问及南安普顿现在的挣扎处境时,范迪克表示:“当然,我一直在关注着,我在这里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南安普顿,虽然摆脱降级区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毫无疑问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南安普顿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目前5胜11平11负积26分仅列积分榜第18名,距离垫底的西布朗6分之差,不过距离排名第7的伯恩利也只有10分之差。

相关新闻
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
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亚冠前瞻:上港欲终结3连败纪录 权健迎正赛首秀
权健亚冠海报:4外援出战 前进!春节更快乐(图)
上港发布亚冠海报:旗开得胜 期待新赛季开门红
热身赛-力帆0-0本尤德科结束拉练 回国欢度春节
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
热身赛-富力6-1墨尔本港队 全主力出战外援5球
梅西提名3巨星可获金球奖 瓜秃阿KUN却捧另一人
恒大亚冠海报:情人节为球迷奉献最闪耀的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