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克洛普带领利物浦2-0取胜,拿到了关键的3分。而另一边,联赛第二名曼联0-1不敌纽卡斯尔,这使得利物浦与曼联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克洛普也谈到了这个情况。

“对于争夺联赛前四,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赢球。后面我们还会与几支豪门交手,但这样困难的比赛已经不多了。目前联赛前四的竞争很胶着,我想这样的竞争会一直到赛季结束。”

“有一点很有趣,自从我执教利物浦以后,一些保级球队通常在赛季中段就已经实现了既定目标,但本赛季并非如此。看看积分榜,除了莱斯特城、伯恩利和伯恩茅斯,其他球队的排名都很不稳定,所以这赛季后半程的比赛会更加艰辛。”

本赛季,利物浦的攻击线令人眼前一亮。萨拉赫已经成为超级射手,而马内和菲尔米诺等人也贡献着稳定的进球数,对此,克洛普说道:“我们的前场球员不仅仅有速度,他们的态度也值得肯定,因此情况就很简单了。也许菲米的速度不如萨拉赫,但他会去拼命的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我们有不少这样的球员,我们的训练也是这么练的。”

在赛后,亨利也对利物浦的前场球员送上了自己的赞美:“现在菲尔米诺踢球很聪明,有时候他可以立即传球,但很可能被对手断掉,但是他把球控制了一下,随后才传给其他球员。当球队有两个同样聪明的球员时,这种配合就变得很简单。你能看出来,他们享受彼此间的传递,这会帮助他们建立在球场上的默契度。考虑到萨拉赫本赛季才加盟利物浦,因此你可以想象,他们以后的表演会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名宿:曼联空有强大纸面实力 这不代表他们出色
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
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亚冠前瞻:上港欲终结3连败纪录 权健迎正赛首秀
权健亚冠海报:4外援出战 前进!春节更快乐(图)
上港发布亚冠海报:旗开得胜 期待新赛季开门红
热身赛-力帆0-0本尤德科结束拉练 回国欢度春节
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
热身赛-富力6-1墨尔本港队 全主力出战外援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