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骑单车深似海,从此深陷不回首。自从骑了车,腰不酸了,腿不疼了,爬楼也有劲儿了。骑好了,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呢!

在骑车的过程中,大家是不是也经常会遇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来看看下面几件骑行

1、骑车的时候是带着面罩的,尼玛,最后给忘了,以为自己没有带,结果想吐痰,就大口大口的往外吐,丫的,全吐自己脸上了,这酸爽,现场就泪崩了!

2、骑车时多了新骑友,路上,他问你“哥,骑车的都是咱们这伙老爷们吗?就没个女骑友?”你说当然有,他赶紧又问“是一般漂亮、很漂亮还是非常漂亮?”我故意逗他说“当然是非常漂亮”,他那个兴奋,赶紧又问“哥,她们骑车穿旗袍不?”,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3、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4、自行车店中。“先生,我买的这辆自行车为什么没有车灯?广告上明明有的!”“废话,广告上还有一个小姐呢!”

5、一人老丢车。新买自行车放楼下时上了三把锁,还夹了一张纸条∶让你丫偷!第二天车没丢,还多了两把锁和一张纸条:让你丫骑!

6、今天去骑自行车,路过一个村子,一个六岁左右的小男孩带着一个小妹妹,当我跟我的基友过去的时候,那个小男孩一个劲往家的方向跑,感觉都快哭了,边跑边喊:奶奶,奶奶,有陌生人,妹妹还在那边。我了个去,这孩子是有多可爱多淳朴,难道我们就那么像坏人吗?

7、晚上加班回家,9点多天全黑了。骑着单车进了小区,由于没有路灯所以骑得比较慢,后面来了辆小车慢慢的跟着我,还时不时的用远光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在这渐冷的深夜里,让我心里有一丝莫名的感动。一分钟后。后面的开始按喇叭,那人伸出头来说道:你丫别骑路中间啊!你在骑行中还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欢迎加入QQ群:49782375,来爆料吧!!!

相关新闻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名宿:曼联空有强大纸面实力 这不代表他们出色
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
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亚冠前瞻:上港欲终结3连败纪录 权健迎正赛首秀
权健亚冠海报:4外援出战 前进!春节更快乐(图)
上港发布亚冠海报:旗开得胜 期待新赛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