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终于,斯帕莱蒂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终于,国际米兰赢球了!虽然这两者看上去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但事实却是,卡拉莫和拉菲尼亚两人出场之后,国米在边路有了比较稳定的爆点,而拉菲尼亚也展现出了成为蓝黑军团新任指挥官的能力。国际米兰能够打破8轮不胜的魔咒,拉菲尼亚和卡拉莫功不可没。

你可以说,博洛尼亚的实力太过平庸;你也可以认为,姆巴耶和马西纳两人均被罚下,国际米兰多两人应战取胜是理所应当之事。但是,不要忘了,国米此前正是对阵弱旅时无法取胜,而此役从比赛过程来看,国际米兰较此前几场比赛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而令国米看上去焕然一新的人,不是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等重臣,而是鲜有登场机会的19岁小将卡拉莫以及冬窗租借而来的拉菲尼亚。

斯帕莱蒂将近日状态不佳的坎德雷瓦从首发中撤下,卡拉莫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而他从比赛一开场,便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埃德尔不到两分钟完成的闪电破门,便是卡拉莫从右路底线处发动的。而在下半场时,他一次轻巧的“炒瓜子”过人后左脚劲射,打开了自己的意甲进球账户。此外,他7次过人4次成功,虽然突破成功率并不高,但国米目前急需的正是卡拉莫这样的边路爆点球员,而不是坎德雷瓦式的边路传中球员,卡拉莫也用一次又一次带球推进冲击着对手的防线。值得一提的是,19岁的卡拉莫成为了此役whoscored网站评选的最佳球员。

除了卡拉莫外,新援拉菲尼亚的状态也在渐渐驶入正轨。此前两轮比赛,拉菲尼亚均替补登场,但效果十分有限。或许是交了两场的“学费”,拉菲尼亚已经很好的适应了比赛节奏和国米的球风,他在前场积极的跑动,并且与队友之间也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与卡拉莫的踢墙配合相当精彩。精准的传球、适时的突破、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拉菲尼亚展现了成为球队核心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莫和拉菲尼亚两人均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且合同中均包含买断条款。国米此前8轮不胜,斯帕莱蒂的用人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他却显得十分固执,无论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等人状态多么低迷,他们始终是斯帅的首发人选。或许外界的舆论压力太大,斯帕莱蒂此役变招便迎来了一场胜利,蓝黑拥趸不禁会想

相关新闻
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巴萨评分:梅西小白凄惨遮羞 库鸟苏牙毫无亮点
【知识普及】运动时请勿忽略这十大危险信号!
冬泳后心脏呼吸骤停 医生提醒:3类人不适合冬泳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名宿:曼联空有强大纸面实力 这不代表他们出色
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