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恐在梦剧场送曼城冠军 多少钱能买来斗志?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又输了,虽然过往纽卡斯尔是红魔最忠实的送分童子,但如今穆里尼奥对球队似乎更大。纵使红魔在此前过往28次英超面对喜鹊只能拿到2胜,红魔最近13次联赛作客圣詹姆斯公园只有1负,可是穆里尼奥之前6次作客于此却是3平3负未有胜绩,葡萄牙狂人清楚这样的数据存在。

其实本轮原本是穆里尼奥终结魔咒的最好机会,作为升班马纽卡近期的战绩之差活脱脱是英超积分榜下半区球队的典型表现,可是比赛从一开始就让人有一种感觉:纽卡更想拿到三分,而曼联球员只想打完90分钟比赛,类似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现在的曼联队会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打得毫无战意、萎靡不振。场上除了刚加盟的桑切斯在努力外,多数球员要么是踢得没有责任感,要么就是使蛮力证明自己糙,完全与身披的战袍不相匹配。

运气固然是一个原因,但在防守定位球时近乎愚蠢的丢球在本赛季可谓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前面攻不进,后面又送礼,结果就是最后输球收场。这是曼联队在本赛季输掉的第5场联赛比赛,而上赛季红魔在英超赛场总共只输了5场(都是主场输1场,客场输4场),而如今踢了27轮就提前“完成任务”。问题是现在曼联队在剩余11轮比赛中还有主场对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以及客场对曼城的硬仗没踢,如果球队还像近几个赛季那样遇到强队就疲软,曼联在5月13日时的排名恐怕又会很难看,因为斗志和态度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相关新闻
曼联恐在梦剧场送曼城冠军 多少钱能买来斗志?
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巴萨评分:梅西小白凄惨遮羞 库鸟苏牙毫无亮点
【知识普及】运动时请勿忽略这十大危险信号!
冬泳后心脏呼吸骤停 医生提醒:3类人不适合冬泳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名宿:曼联空有强大纸面实力 这不代表他们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