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坑!曼联1亿先生又玩砸 态度引穆帅强烈不满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与纽卡的比赛,比结果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的是博格巴在被换下时在替补席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在球场上毫无责任感、漫不经心、任由性子去踢的一亿先生再次成为球队输球后的“背锅侠”,穆里尼奥对博格巴的言论也引发联想……

自从桑切斯加盟曼联队后,博格巴的心态就发生变化,穆里尼奥虽然一边敲打一边维护法国中场,但旁人可不惯着他。索内斯在近期专栏文章中曾这样评价博格巴,“他是有干大事的天赋,但距离伟大球员还有很长的距离,他根本无法承担起一名中场的责任。他根本没有理解该如何去正确的去踢中场的位置,只是在球场上追着皮球跑,踢得像一个小男孩。丢掉球权后的反应根本配不上8900万英镑的身价,因为他很轻易的就会空出中路区域,给后防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说索内斯是有前利物浦球员身份,评论会有有失公允的话,那么今天博格巴则用实际表现来证明他就是索内斯口中所说的那种球员。上半场前30分钟,他的出球甚至可以用业余来形容,虽然随着比赛的深入表现有所回升,但距离b2b型中场有着极大的差距。有球迷忿忿道:形容博格巴此役的表现可能把前面那个字母去掉更贴切。

穆里尼奥今天是在第66分钟被即将退役的卡里克换下的,但所有看过比赛的人都懊恼穆帅为何不早点做这个决定。因为就在博格巴退场前,他在防守定位球时一次莫名的主动放弃盯防对方球员导致球队后防完全混乱并导致丢球。这也是他退场后在替补席上送上表情包的原因,英国媒体的解读是:博格巴这样的表情是因为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可是有曼联球迷质问:同样的错误犯了多少次?从尤文回归后他踢得出彩的比赛超过10场了么?以前踢强队就隐身,现在是要证明踢弱旅也不行?

曾有媒体为博格巴开解,称在赛前热身时他出现了伤病,并比其他球员更早返回更衣室。所以是伤病影响了博格巴此役的发挥,而穆里尼奥换人的出发点也是因为伤病,但穆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态他将博格巴换下并非是伤病原因。有记者这样解释:博格巴的确是有伤,只不过穆里尼奥将其换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态度!同时有曼联拥趸更是怒其不争道:如果把阿兰-史密斯和博格巴放在一起,谁更像男人?相信不需要选择都会轻松得出答案吧。

相关新闻
太坑!曼联1亿先生又玩砸 态度引穆帅强烈不满
国米评分:世界波妖星全场最佳 定海神针变漏勺
曼联恐在梦剧场送曼城冠军 多少钱能买来斗志?
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巴萨评分:梅西小白凄惨遮羞 库鸟苏牙毫无亮点
【知识普及】运动时请勿忽略这十大危险信号!
冬泳后心脏呼吸骤停 医生提醒:3类人不适合冬泳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