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评分:博格巴斯莫林拖后腿 桑切斯力拼遮羞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的曼联队,在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的情况下,最终0-1爆冷不敌纽卡斯尔联队吞下客场连败,同时也拿到赛季英超第5败。以下是根据此役的表现,搜狐体育为曼联队的评分:

德赫亚:6分

与对面的杜布拉夫卡相比,德赫亚此役的“表现欲”不够强,除了开场阶段封出谢尔维的劲射很漂亮外再没有太突出的表现,对于失球德赫亚能做得不多。

阿什利-扬:6分

在开场略显平静的表现过后,很快起势恢复了常态,从表现来看在左后卫位置能够压住卢克-肖获得首发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斯莫林:4分

很愚蠢的在中场假摔吃牌还送出导致失球的任意球,防守任意球盯防盖尔又没能盯住,并且还有过因侵犯盖尔差点送出点球。

菲尔-琼斯:6分

对阵热刺时糟糕的表现似乎并没有让琼斯失去信心,此役他的发挥还算正常。

瓦伦西亚:6分

在右边路无论身前是马夏尔还是马塔都给予了队友很好的支持,也限制了对方肯尼迪的发挥,不过临近终场时防守阿特苏那一下很危险。

马蒂奇:6分

开场被主队的猛攻打懵,逐渐才找到节奏,送给马夏尔的那记直传球算是其中亮点。

博格巴:4分

赛前热身提前退场为其糟糕的表现埋下伏笔,开场阶段多次出现传球低级失误,虽然30分钟后有所好转,但下半场丢球过程中盯人突然失去位置感是不能被原谅的,随即被换下场。

桑切斯:7分

或许是唯一一位从比赛一开始就很快进入状态的曼联球员,失去了一次空门的机会,临近尾声时也有点平静。

林加德:5分

防守不惜力,能够积极回防,但在进攻端表现得很业余。

马夏尔:6分

开场2分钟被迪亚梅打到面部后感觉被打傻了,运气也差,上、下半场至少各有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没能转化为进球。

卢卡库:6分

打进一球被吹掉,有过质量不错的传球,但射门感觉一般。

卡里克:6分

替补出场后有精彩长传,补时阶段还差点打进扳平球。

马塔:6分

通过积极的跑动、拿球、传球尽量给球队寻找和创造机会。

麦克托米奈:5分

替补出场后没有明显失误,也没太出彩。

相关新闻
曼联评分:博格巴斯莫林拖后腿 桑切斯力拼遮羞
太坑!曼联1亿先生又玩砸 态度引穆帅强烈不满
国米评分:世界波妖星全场最佳 定海神针变漏勺
曼联恐在梦剧场送曼城冠军 多少钱能买来斗志?
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巴萨评分:梅西小白凄惨遮羞 库鸟苏牙毫无亮点
【知识普及】运动时请勿忽略这十大危险信号!
冬泳后心脏呼吸骤停 医生提醒:3类人不适合冬泳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