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重回热火很美好 斯帅:他让队友变得更好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在经历了一年半的漂泊之后,德维恩-韦德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迈阿密热火队,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再也不会有其他的站点了。

“这就是我想待的地方,伙计,我要一直在这里直到我决定退役,”韦德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我的家,能够回来我很开心。”

在克利夫兰骑士效力了46场比赛之后,韦德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在回到迈阿密的首场比赛中韦德得到3分并贡献了一记关键封盖,帮助球队险胜雄鹿。

今日,韦德来到热火训练馆与队友们一起合练,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重新回到这个训练馆,这是我成长的地方,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感觉非常舒服。”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韦德,“(韦德回归)这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德维恩(韦德)在场,其他球员的表现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这或许就是他具有的影响力。那天晚上,韦德在,我感觉非常不同,但今天在训练馆,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我感觉又没有什么两样,就像两年前一样。”

(晨晨)

相关新闻
韦德:重回热火很美好 斯帅:他让队友变得更好
莫拉塔:我爱皇马但无法忍受坐板凳 很感谢穆帅
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足协引援新规处罚分5档 最高罚15分涉事人停赛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
西媒解析巴萨低迷:梅西苏神哑火 暴力鸟失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