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防内马尔如同防梅西 踢他只会激活他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曾于2005年至2008年期间效力于皇马。与此同时,他还是内马尔的好友之一。本周中,两队将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巴普蒂斯塔表示,皇马在防守内马尔的方式上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当巴西队面对阿根廷队时我们会说,我们一定不要去踢梅西,那样只会彻底唤醒他。这同样适用于内马尔,他是那种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内马尔有着伟大的能力,能将复杂问题简单化。而且他现在变得成熟了,懂得享受自己的足球,这很重要。他曾经说过,如今的足球界很无聊,连开个玩笑都不可以,事实上的确如此。”

而在预测谁会最终晋级上,巴普蒂斯塔打起了太极,“这很难说,巴黎非常强大,他们拥有全欧洲最好的攻击组合。不过皇马就是皇马,他们知道如何去赢得欧冠冠军,所以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新闻
皇马旧将:防内马尔如同防梅西 踢他只会激活他
韦德:重回热火很美好 斯帅:他让队友变得更好
莫拉塔:我爱皇马但无法忍受坐板凳 很感谢穆帅
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足协引援新规处罚分5档 最高罚15分涉事人停赛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