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阿扎尔丁丁领衔 利物浦3星闪耀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联赛第27轮,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凭借着阿圭罗大四喜,5-1横扫莱斯特城,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排名第二的曼联,客场0-1不敌升班马纽卡斯尔;利物浦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继续坐稳第三;热刺在北伦敦德比战中主场1-0击败热刺,连续9轮不败;切尔西主场3-0大胜西布朗维奇,结束联赛,重返积分榜前四,;哈德斯菲尔德主场4-1横扫伯恩茅斯,迎来9轮首胜;斯旺西主场1-0小胜伯恩利,连续5轮不败;埃弗顿主场3-1击败水晶宫,西汉姆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迎来四轮首胜,斯托克城主场1-1战平布莱顿连续三轮不胜。本轮结束后,搜狐体育评出最佳阵容。

守门员:杜布拉夫卡(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主场1-0击败曼联,迎来五轮首胜。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守门员杜布拉夫卡发挥出色,他化解了桑切斯等曼联诸多进攻好手带来的威胁进攻,力保大门不失。数据统计显示,杜布拉夫卡本场比赛完成了2次解围和3次扑救。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杜布拉夫卡打出8分好评。

后卫:威尔通亨(热刺)

热刺主场1-0击败阿森纳,赢得了北伦敦德比胜利,连续9轮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热刺后防核心威尔通亨发挥不俗,让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等阿森纳进攻球员哑火,最终助球队零封死敌。数据统计显示,威尔通亨完成1次射门,送出1次威胁球,并贡献1次抢断和多达9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威尔通亨打出8分好评。

后卫:范迪克(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稳居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利物浦冬窗新援范迪克面对旧主,上演了反戈一击的好戏,他在比赛中多次完成关键抢断和解围,力保球队大门不失。数据统计显示,范迪克送出1次威胁球,完成1次突破,在防守端贡献2次抢断和7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范迪克打出8分好评。

后卫:勒热讷(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主场1-0击败曼联的表现,纽卡斯尔后卫勒热讷表现神勇,他在后防线上犹如一道令曼联球员难以逾越的屏障,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关键的拦截,令马夏尔和桑切斯等球员无可奈何,包括化解了桑切斯面对空门的绝佳机会。数据统计显示,勒热讷本场比赛完成1次抢断和10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勒热讷打出7分好评。

边翼:菲尔米诺(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2-0击败南安普顿,菲尔米诺发挥出色,他在第6分钟打进1球,助球队先拔头筹,这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0球;半场结束前,菲尔米诺又助攻萨拉赫破门,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数据统计显示,菲尔米诺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3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2次突破和多达6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菲尔米诺打出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

曼城主场5-1横扫莱斯特城,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本场比赛,曼城真核德布劳内发挥堪称完美,第3分钟助攻斯特林破门,曼城先拔头筹;随后德布劳内又助攻阿圭罗打进2球,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数据统计显示,德布劳内2次射门1次射正,送出6次威胁球,3次转化为助攻,并有3次突破和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德布劳内打出9分好评。

中场:阿扎尔(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3-0大胜西布朗维奇,结束连败,重返积分榜前四。本场比赛,阿扎尔表现出色,第25分钟接吉鲁的传球破门,助切尔西先拔头筹;第71分钟,阿扎尔又接莫拉塔的传球梅开二度,助切尔西锁定胜局。数据统计显示,阿扎尔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2球,送出5次威胁球,并有6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扎尔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边翼:萨拉赫(利物浦)

萨拉赫再次无悬念成为利物浦的功臣,他先是第6分钟妙传助攻菲尔米诺破门,助球队1-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打进1球锁定胜局,利物浦2-0击败南安普顿。数据统计显示,萨拉赫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3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1次突破和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传射建功的萨拉赫打出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穆尼耶(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4-1横扫伯恩茅斯的比赛,主队前锋穆尼耶发挥出色,他第7分钟助攻理查德森破门,球队确立1-0领先优势;在双方1-1持平的情况下,穆尼耶头槌破门,助哈德斯菲尔德2-1领先;第66分钟,穆尼耶射门制造斯蒂夫-科克乌龙,助球队3-1扩大领先优势。数据统计显示,穆尼耶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且制造1个乌龙球,并助攻1次,还有3次突破和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穆尼耶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阿圭罗(曼城)

曼城主场5-1横扫莱斯特城的比赛,阿圭罗主导了这场一边倒,在双方1-1持平的情况下,阿根廷前锋大爆发,第48分钟、第53分钟、第77分钟和第90分钟连进四球,上演了大四喜,进而将与射手榜头名凯恩的进球差距缩小至2球,再次看到争夺英超金靴希望。本场比赛,阿圭罗7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4球,送出1次威胁球,并有8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圭罗打出9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尼亚塞(埃弗顿)

埃弗顿主场3-1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前锋尼亚塞参与了太妃糖全部3个进球: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助攻西古德森破门,第51分钟接马蒂纳传中头槌破门,第75分钟射门制造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戴维斯补射入网。数据统计显示,尼亚塞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策划1球,并有2次抢断和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尼亚塞打出7分好评。

英超最佳阵容(3-4-3):杜布拉夫卡(纽卡斯尔)/威尔通亨(热刺)、范迪克(利物浦)、勒热讷(纽卡斯尔)/菲尔米诺(利物浦)、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萨拉赫(利物浦)/穆尼耶(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曼城)、尼亚塞(埃弗顿)

相关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阿扎尔丁丁领衔 利物浦3星闪耀
皇马旧将:防内马尔如同防梅西 踢他只会激活他
韦德:重回热火很美好 斯帅:他让队友变得更好
莫拉塔:我爱皇马但无法忍受坐板凳 很感谢穆帅
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足协引援新规处罚分5档 最高罚15分涉事人停赛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