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这个冬天,多特蒙德失去了奥巴梅扬,但收获了6375万欧元的转会收入。与此同时,多特蒙德又迅速从切尔西租来了巴舒亚伊。需要提一句的是,切尔西则挖来了阿森纳的吉鲁,三家俱乐部完成了三方球员轮转。没想到,当奥巴梅扬还在阿森纳寻找感觉的时候,大吉鲁在切尔西拼到头破血流时,巴舒亚伊却用2轮3球的抢眼发挥,成为这次多方转会的最大赢家。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眼见巴舒亚伊如此迅速进入状态,大黄蜂高层可谓看在眼里,喜在心中。显然,巴舒亚伊仅仅6个月的租借期已经不能满足俱乐部的需要,多特蒙德正在积极运作正式买断法国前锋的手续。

事实上,当初切尔西曾经希望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和回购条款。前者,多特蒙德是赞同的;但对于回购条款,多特蒙德并不愿意。最终,双方只是就巴舒亚伊完成单纯租借半个赛季的转会。

如今,巴舒亚伊不需要任何时间便适应了德甲,多特蒙德自然希望久留这位门前嗅觉十分突出的射手。按照俱乐部CEO瓦茨克的话:“我们之前就买断巴舒亚伊的问题和切尔西进行了谈判,但我们并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未来我们总有机会。”当然,瓦茨克也承认若巴舒亚伊延续火热的状态,可能切尔西方面不会轻易放人,“但如果巴舒亚伊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想要永久签下他就非常困难。佐尔克一直在为我们寻找锋线球员,我们总会想出办法。”

加盟多特后的两场比赛,巴舒亚伊已经贡献了3球1助攻,效率惊人。2016年夏天,切尔西可是花了3000万英镑从马赛将巴舒亚伊高价买来。但一个多赛季过去,这位比利时前锋始终未能找到连续进球的感觉。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巴舒亚伊也沦为了多特、阿森纳、切尔西三家俱乐部互换前锋的一员。相比奥巴梅扬和吉鲁,巴舒亚伊的名气最小,但显然他适应新环境的速度最快,也一跃成为英国、德国媒体的焦点人物。

相关新闻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
前脚掌、全脚掌、脚跟跑法各有什么优缺点?
切尔西评分:阿扎尔两球夺最佳 吉鲁莫拉塔及格
亚冠-四场狂轰15球斯内德建功 惊现55米世界波
英超最佳阵容:阿扎尔丁丁领衔 利物浦3星闪耀
皇马旧将:防内马尔如同防梅西 踢他只会激活他
韦德:重回热火很美好 斯帅:他让队友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