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76人VR技术辅助状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方面正在探索用VR(虚拟现实技术)帮助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找回投篮感觉。此前,富尔茨因伤一直在作壁上观,而在伤病期间,他的投篮动作也出了问题。坊间甚至有传言称,富尔茨出现了心理层面的严重焦虑。本赛季,富尔茨仅出战4场比赛,场均贡献6.0分2.3个篮板1.8次助攻。事实上,此前,VR技术已经在NBA球队的训练中有所使用,小乔丹和德拉蒙德就曾利用该技术矫正了罚球姿势,提升了自己的罚球命中率。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来自新奥尔良媒体的报道,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恢复了力量训练,跟队记者威尔-盖尔利早些时候更新了推特,晒出考辛斯训练的照片。此前,由于跟腱撕裂,考辛斯赛季已宣布报销。尽管,考神已经开始尝试力量训练,但距离康复,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场均上场36.2分钟,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5次抢断1.58次封盖。

公牛下放三名小将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将后卫克里斯-邓恩、中锋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和前锋诺阿-冯莱下放至发展联盟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三人将回到公牛阵中。在1月18日的一场比赛中,邓恩快攻扣篮时失去平衡,之后出现脑震荡症状,赛季至今,邓恩场均出战29.6分钟,能够得到13.2分4.7篮板6.3助攻2.0抢断。另外,冯莱则是在之前的交易中,刚刚加盟公牛。本赛季,冯莱场均上场14.4分钟,得到3.6分5.1篮板。

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早些时候表示,球队前锋戈登-海沃德本赛季将不会复出。“我现在想的就是他不会回归……那就是我们对待这事的方式。我和戈登(海沃德)还从来没有就他复出之事有过谈话。”本赛季揭幕战,海沃德遭遇左胫骨骨折和脱臼的重伤,之后就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而赛季打到现在,凯尔特人以40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波洛)

相关新闻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
前脚掌、全脚掌、脚跟跑法各有什么优缺点?
切尔西评分:阿扎尔两球夺最佳 吉鲁莫拉塔及格
亚冠-四场狂轰15球斯内德建功 惊现55米世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