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NBA交易截止日,湖人与克利夫兰骑士完成交易,将伊塞亚-托马斯带到了洛杉矶。令人惊讶的是,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一直都梦想着能够穿上紫金战袍。

在被交易到湖人后,小托马斯充满决心要重新证明自己,首场比赛就拿下了22分。而今天,洛城记者也拍到小托马斯穿着印着科比24号的黑色T恤参加训练。这是他第一次跟湖人全队合练,他选择用致敬曼巴精神来表态。

“这并不是什么打击,”谈到被交易到湖人时,小托马斯说道,“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是一名终身湖蜜,我意思是,我家就来自加州的英格伍德。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耳濡目染成为了湖人球迷,科比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当我看到我的球衣、我的衣柜和其他衣服,我的想法是‘哇,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终于成真了。’我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我想开始对我的表演,我想要努力带领这座城市,打出过去在任何一支球队效力时的表现。”小托马斯继续说道。

(晨晨)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
前脚掌、全脚掌、脚跟跑法各有什么优缺点?
切尔西评分:阿扎尔两球夺最佳 吉鲁莫拉塔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