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城攻击手萨内已经恢复了训练,目前状态良好的德国前锋或许能够赶上本周中曼城的欧冠首回合对阵巴塞尔的比赛。对于萨内的火线复出,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

萨内在1月底曼城与卡迪夫城的足总杯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萨内很有可能因此要伤停7-8周的时间。没想到的是,上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前,萨内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虽然说德国人仅仅只是做着一些慢跑以及恢复体能的训练,但是这样的恢复速度也足以让曼城欣喜。

在上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萨内的问题,瓜迪奥拉也显得非常的谨慎,当时的瓜帅表示:“他现在已经恢复很多了,但我不觉得他能在下周的欧冠中出场,他在训练中才刚刚恢复跑步。”

不过,到了本周中,瓜帅的说法也明显不一样了:“我实在是太惊喜了,他(萨内)实在是太努力了,我从来回来想过他恢复得如此之快。虽然说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情况下,但是他在与时间的赛跑上做得非常不错,他想要出场给我们以帮助。他目前的情况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在萨内受伤之后,媒体也曾一度报道这位德国前锋获奖错过11场曼城的比赛,正是因为这样,媒体上才传出关于曼城想要收购莱斯特城攻击手马赫雷斯的消息,最终这位曾经的英超MVP还是无缘曼城。而此时此刻,萨内火线复出,或许对于曼城来说,马赫雷斯也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与此同时,在谈到即将进行的欧冠淘汰赛,瓜迪奥拉的目标也非常的实在,那就是本赛季曼城的成绩要超过上赛季:“我们目前的战绩还不错,球员们的信心也还不错,但这是竞技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本赛季我们在欧冠的目标也是非常的明确,那就是要超过上个赛季。我们能否做到?等着瞧吧。”

相关新闻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
前脚掌、全脚掌、脚跟跑法各有什么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