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亨利在近日发表评论,他认为,法国老乡博格巴最近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于他没有处在正确的位置上,他无法胜任拖后中场的位置,他需要更多的参与到进攻中去。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也曾在几天前对博格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博格巴在中场球员这条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远称不上伟大。而针对索内斯的评价,亨利与他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上进行了讨论。

亨利说:“当你有博格巴这样的能力时,人们总是希望你能做出神奇的表现。在法国国家队时,大家都喜欢他,他那时并不是一名拖后中场。但当他踢拖后中场时,他对比赛有什么巨大的积极影响么?”

“没有。他不是坎特那样的球员。博格巴的技术特点让他更适合站在前面,在攻击线上去创造机会。博格巴需要快点适应这一点,并且要踢的更有效率一点,现在他的效率不太高。但无论如何,他不是一名拖后中场。”

相关新闻
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