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一切 我和哈登都非常依赖他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在主场轻松击败小牛之后,火箭将连胜的场次提升到8场。目前火箭的战绩为42胜13负,排名西部第二位,距离西部第一的勇士(43胜13负)仅有0.5个胜场之差。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队友克林特-卡佩拉。

“卡佩拉就是球队的一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詹姆斯(哈登)可能比其他人更依赖他,因为他真的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如果没有他(卡佩拉)冲击篮筐,没有他捍卫球队的禁区......CC(卡佩拉)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一直在进步,我们会继续使用他。”保罗继续说道。

在保罗和哈登的协助下,卡佩拉本赛季打得如鱼得水,上一场大胜掘金,卡佩拉登场28分41秒,拿到23分和25个篮板,这也创造了NBA球员拿到至少20分25个篮板的最少上场时间纪录,此前纪录是29分46秒,在2014年,掘金的法瑞德在这个时间里拿到了26分和25个篮板。本赛季至今,卡佩拉场均贡献了14.5分、11.1个篮板和1.9个盖帽。

(晨晨)

相关新闻
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一切 我和哈登都非常依赖他
经纪人:贝尔至少也值2.22亿 他不需要C罗让位
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