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日将签下赖特 单打乔仍在澄清期还需1天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在今天完成与布兰登-赖特的签约,但是赖特不会在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登场。

同时,消息人士透露,乔-约翰逊还未度过澄清期,他与火箭的签约至少还需要一天时间。

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赖特于首轮第8顺位被夏洛特山猫(现黄蜂队)选中,随后被送到了金州勇士队。职业生涯至今,赖特先后为金州勇士、新泽西(现布鲁克林)篮网、达拉小牛、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孟菲斯灰熊等多支球队效力,在出战的427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7分3.6个篮板和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7%。

2015年7月,赖特以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灰熊。本赛季赖特的出场时间压缩到了只有13分钟,数据也下滑至场均5分和3.4个篮板,而灰熊最终也决定与赖特达成买断。

(晨晨)

相关新闻
火箭今日将签下赖特 单打乔仍在澄清期还需1天
新春高球礼物采购攻略 高低价位自用送礼两相宜
C罗:巴黎很强皇马也不差 葡萄牙世界杯要逆袭
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一切 我和哈登都非常依赖他
经纪人:贝尔至少也值2.22亿 他不需要C罗让位
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