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很难同C罗成为朋友 我们间的交集非常少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梅西和C罗在过去的10年里垄断了金球奖这一殊荣,而人们也期待着,这两位绝代双骄在球场内针锋相对的同时,在场外也能产生交集。不过,梅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同C罗很难成为朋友。

“我不知道我们在未来能否成为朋友。”在接受《世界足球杂志》采访时,梅西如是说道,“友谊是需要时间来建立的,需要在一起度过共同的时间,互相了解对方,进而才慢慢建立起来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主要原因可能是我们只在颁奖典礼上才会见面,那是我们唯一可以交流的机会。一切都很好,但是我们两人生命中的交集可不多。”

而在自己和C罗之后,谁会成为新的金球先生?梅西表示:“在今年,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有机会赢得金球奖。最近几年,只有两个人轮流在得奖,但是现在,像是内马尔、姆巴佩和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都有机会竞争得到这一荣誉。”

相关新闻
梅西:很难同C罗成为朋友 我们间的交集非常少
火箭今日将签下赖特 单打乔仍在澄清期还需1天
新春高球礼物采购攻略 高低价位自用送礼两相宜
C罗:巴黎很强皇马也不差 葡萄牙世界杯要逆袭
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一切 我和哈登都非常依赖他
经纪人:贝尔至少也值2.22亿 他不需要C罗让位
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
13日早报:海沃德本季难复出 考神恢复力量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