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膝酸痛!阿德回圣城治疗膝盖 休2场全明星照打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右膝酸痛,已返回圣安东尼奥接受治疗,他将至少缺席2场,等到全明星结束后再复出。

这意味着,阿德不会出战马刺队在全明星前最后2场,分别是今天客战爵士队,以及周三客战掘金队。

根据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阿德回到圣安东尼奥后,将对膝盖进行治疗。“他将接受膝盖治疗,”波波维奇说道,“他必须获得一些休息时间,这样的话能在全明星后不再缺席比赛。很简单,要么现在缺席比赛,要么之后缺席。”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32岁的阿德右膝有发炎症状,所以此次接受治疗被认为是常规维护,伤势并不严重。

根据ESPN记者迈克尔-C-赖特得到的线报,他听说阿德不会缺席本周在洛杉矶进行的全明星赛。

本赛季至今科怀-伦纳德大部分时间都处在养伤期,所以阿德一人撑起马刺队,他在所打的5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9分钟,交出22.4分8.4篮板2.0助攻1.2盖帽的数据。

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35胜22负排在西部第3位。

相关新闻
右膝酸痛!阿德回圣城治疗膝盖 休2场全明星照打
梅西:很难同C罗成为朋友 我们间的交集非常少
火箭今日将签下赖特 单打乔仍在澄清期还需1天
新春高球礼物采购攻略 高低价位自用送礼两相宜
C罗:巴黎很强皇马也不差 葡萄牙世界杯要逆袭
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一切 我和哈登都非常依赖他
经纪人:贝尔至少也值2.22亿 他不需要C罗让位
亨利:博格巴不能踢拖后中场 他现在效率不太高
瓜帅确认萨内将火线复出 盼欧冠战绩好于上赛季
小托马斯:我从小是湖人球迷 科比是最喜欢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