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乌斯:身前有范迪克是种幸运 他正渐入佳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范迪克与球队的融合正在渐入佳境,而身前有他帮助也使得门将的工作变得更为轻松。

在上周末2-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范迪克踢出了他自1月份转会利物浦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与此同时,卡里乌斯也在90分钟比赛中有上佳表现,后者表示,相信范迪克的融合正渐入佳境。

“范迪克现在已经代表利物浦打了好几场比赛了,我们越来越习惯于对方的比赛方式,而这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

“他是顶尖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利物浦愿意为他支付如此高昂的转会费。当然,他必须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因为我们和南安普顿的风格并不相同,我们的防线会提到更高的位置,而他也还需要更为习惯与洛夫伦和马蒂普搭档。”

“但是毫无疑问他现在越来越习惯我们的风格了,他正在踢的越来越游刃有余。作为一名守门员,在你的身前有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你会感到很开心。能够零封对手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件好事。”

而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卡里乌斯表示:“帮助球队是我的工作职责所在,我对这场比赛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感觉很好,我觉自己很强大,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对我的状态有很大的帮助。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在门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需要作出一些不错的扑救。”

“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试着去做到些什么。当你能够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这对你的比赛状态绝对会有很大的帮助。利物浦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喜欢呆在这里的每一天。”

克洛普的球队将迎来与波尔图之间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媒体普遍认为卡里乌斯将继续首发,米尼奥莱在俱乐部的位置愈发尴尬。

卡里乌斯展望欧冠对手时谈到:“他们踢的很好,但我们会在决定性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就尽量取得好成绩。第二回合在主场踢对我们而言可是一个真正的优势,但这只是优势而已,所以我们需要在首回合中就为自己争取到一个良好的位置。”

“我们有信心在波尔图的主场赢得一些什么。希望我们可以保持零封对手,并取得客场进球。”

“随后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所以保持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欧冠中尽可能的走的更远,在避免伤病方面,我们显然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但我们不能把这事预估的太过乐观。”

“目前而言最重要的挑战就是进入欧冠的八强,本赛季我们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强大的球队,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这种势头。”

“与南安普顿的上半场比赛,我们原本可以踢的耕好一些,但是当我们的状态很好的时候,我们就更需要守护好自己的阵地,于是我们就是这么做的,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两个进球并且零封了对手。”

相关新闻
卡里乌斯:身前有范迪克是种幸运 他正渐入佳境
颜骏凌:冬训成果得到展示 神奇扑救是自然反应
热身-扎哈维帽子戏法 富力5-3澳超球队结束冬训
上港主帅谈埃神中超竞争力:每个球员都可以首发
直击-糜昊伦传中莫德斯特头球破门 权健1-0杰志
直击-莫德斯特禁区射门造乌龙 权健2-0领先杰志
直击-王永珀斜传孙可头球破门 权健3-0领先杰志
加图索年薪低到令人发指
半场战报-莫德斯特破门孙可建功 权健暂3-0杰志
上港评分:埃神回勇无愧最高分 颜骏凌完美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