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国足协在今天下午正式公布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而天津权健首轮的对手将是河南建业,备受津门球迷期待的同城德比大战在第三轮就将上演。纵观球队的中超赛程可谓先易后难,对于有着亚冠参赛任务的天津权健来说这样的安排显然算是利好。

天津权健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客场与河南建业交手,对于保罗-索萨的球队来说这虽然算不上是个特别理想化的对手,但天津权健在纸面实力上的明显占优还是让收获开门红的希望大增。球队的首个联赛主场将在第二轮到来,届时天津权健将摆擂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与升班马北京人和展开较量,考虑到这两轮中超联赛之间还夹杂着亚冠联赛的比赛任务,所以能够面对两支实力稍弱的球队对于天津权健在排兵布阵方面来说还是有着比较大的调整余地。

备受津门球迷期待的同城德比大战被安排在了第三轮联赛进行,天津权健将先客后主对阵天津泰达。也许是考虑到上赛季收官阶段两队比赛所引发的场外话题,此番中国足协将津门德比干脆放在了赛季开局阶段进行。而紧随其后的便是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的焦点对话,届时卡纳瓦罗以客队主教练身份踏上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必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而纵观天津权健前七轮的对手,除了广州恒大之外并没有所谓亚冠级别的球队,很显然利用这段赛程疯狂抢分将是保罗-索萨的球队必须做到的事情。

而天津权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真正考验将从第10轮开始,届时他们将连续遭遇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以及北京国安。上述四支球队新赛季至少都是把争取亚冠参赛资格作为自己的底线目标,甚至还不乏有着争冠野心的豪门球队,能否迈过这四座大山无疑将事关天津权健整个赛季的最终走势。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在上半程面对这四个对手时将获得接连三个主场的大好契机,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全力争胜仍然将是摆在主教练保罗-索萨面前的唯一出路,毕竟去到下半年等量迎接的将是三连客的魔鬼赛程。

相关新闻
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
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13日NBA:韦德不再参与詹皇决定 仙丹批科尔放权
2018申花赛程两头紧中间松 能否应付多双赛成疑
曝穆帅今夏彻底重组曼联防线 两员功勋大将遭弃
巴甲球队官宣前国安中场加盟 拉尔夫重返老东家
女足阿尔加夫杯名单:王飞终入选 苏宁6人领衔
国安中超赛程解析:开局即遇考验 收官客场密集
亨利:盼萨拉赫夺金靴铸传奇 但凯恩大概率折桂
国安大年初4赴上海集训 开局3连客主场首战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