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本周2月15日-2月18日农历春节期间,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将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而就在上周末刚刚参加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窦泽成马不停蹄,直接加入到美国周一时间的捷恩斯公开赛资格赛,并以65杆(-7)的成绩,成功拿到正赛参赛资格。由此,堪称“春晚大戏”的捷恩斯公开赛将出现四名华人选手,除了窦泽成之外,一位是通过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得冠军拿到外卡的李昊桐、另两位通过排名加入的张新军和潘政琮。

在窦泽成拿到美巡全卡以来,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参加的美巡比赛一直未实现晋级,但就在刚刚结束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实现了美巡赛首次晋级,并连续作战,打出65杆晋级到捷恩斯公开赛。此次对于他个人,感到十分兴奋,他在个人的社交平台说:刺激刺激!打完圆石滩的比赛后开车到洛杉矶晚上11点,12点多睡觉。今天早上开球,虽说有点累,但很享受这种考验。好球多磨,这周加油!

相关新闻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川崎VS上港首发:胡尔克领三前锋 颜骏凌镇龙门
亚冠前瞻:恒大残阵取三分无忧 申花客场恐有难
上港赛程分析:先易后难 后5轮严峻考验争冠前景
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
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13日NBA:韦德不再参与詹皇决定 仙丹批科尔放权
2018申花赛程两头紧中间松 能否应付多双赛成疑
曝穆帅今夏彻底重组曼联防线 两员功勋大将遭弃
巴甲球队官宣前国安中场加盟 拉尔夫重返老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