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协:劝梅西在巴萨少踢上几场 锁定誓师对手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潘帕斯雄鹰的2018备战计划,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让梅西在巴萨少打些比赛。

塔皮亚面对媒体表示:“我希望届时所有的球员都能够顺利的踢出他们自己的水平。阿圭罗因伤缺席预选赛关键场次的事情很糟糕,幸好梅西带领球队闯过难关。(球员的健康)这对球队的领导者和教练组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我们希望梅西这个赛季在巴塞罗那能够少踢一点比赛。”

塔皮亚是在最近一次出访俄罗斯的时候接受的媒体采访,他前往世界杯举办地是为了解决一些悬而未决的备战和赛时问题,比如阿根廷的热身赛和驻地等等。

塔皮亚表示,他收到了来自于加泰罗尼亚的热身赛邀请,时间大概是6月4日,阿根廷足协对此的回应是:“桑保利跟我们说,这对于球队保持竞技状态是件好事,在经济上对我们而言也很重要。但这件事情我们依然没有最终达成任何有效协定。”

阿根廷足协主席同时表示:“奔赴欧洲前的誓师比赛将在糖果盒球场举行,对手有可能是玻利维亚,但也存在其他的可能性。我们的另外一个想法是,组建阿根廷超级联赛联队来与国家队热身,如果比赛成行大概会是在4月。”

相关新闻
阿足协:劝梅西在巴萨少踢上几场 锁定誓师对手
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川崎VS上港首发:胡尔克领三前锋 颜骏凌镇龙门
亚冠前瞻:恒大残阵取三分无忧 申花客场恐有难
上港赛程分析:先易后难 后5轮严峻考验争冠前景
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
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13日NBA:韦德不再参与詹皇决定 仙丹批科尔放权
2018申花赛程两头紧中间松 能否应付多双赛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