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曼彻斯特晚报》爆料,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在球员通道内蛊惑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期待后者能够在强队身上多拿点分,借此帮助蓝月亮早早夺冠。

曼城在上周末坐镇伊蒂哈德球场,5-1战胜莱斯特城,由于此后曼联爆冷输球,使得蓝月亮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6分之多,然而似乎德布劳内认为这还不够,他在球员通道内还对莱斯特城中卫勉励有加,希望后者能够为蓝月的夺冠大业出一份力。

在本场比赛赛后的球员通道内,德布劳内与马奎尔互相交换了球衣,丁丁同时忍不住对英格兰国脚说道:“帮帮我们,在那些强队身上多拿点分。”

不过德布劳内可能是对莱斯特城缺乏必要的了解,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先后与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完成了两回合的交手,真正能够帮助曼城狙击的球队也只剩下热刺和阿森纳了,这两只北伦敦球队目前与蓝月亮的积分差距是20分和27分,显然已经没有实际意义。

有趣的是,德布劳内的公关对象马奎尔,是曼城非常有兴趣签下的球员之一。而另一名与蓝月亮在这个冬天绯闻不断的球员马赫雷斯,同样在球员通道里接受了曼城球员门迪的“热情接待”,双方亲切友好的交谈内容并不可知。

遗憾的是,《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曼城在转会市场上需要进步的是一名中前卫和一名前锋,这两名在球员通道内被攻坚的莱斯特城名将并不被媒体认为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转会热门。

相关新闻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组图:勇士轻取太阳 杜兰特欲暴扣库里滞空上篮
2018中超赛程正式公布:3月2日打响 双十一落幕
阿足协:劝梅西在巴萨少踢上几场 锁定誓师对手
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川崎VS上港首发:胡尔克领三前锋 颜骏凌镇龙门
亚冠前瞻:恒大残阵取三分无忧 申花客场恐有难
上港赛程分析:先易后难 后5轮严峻考验争冠前景
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