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33-22)VS雷霆(32-25)(09:00)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2月14日客场对阵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21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24-148不敌雷霆。

在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队多点开花7人上双,詹姆斯仅上场27分钟就拿到24分8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四位骑士新援表现亮眼获得满堂彩,乔治-希尔拿到12分,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拿下17分和3个篮板,胡德拿到15分3个篮板,小南斯贡献5分4个篮板3次助攻,并贡献两记扣篮。

从詹姆斯在战胜绿军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能看出来,他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呐喊,嗓子都哑了。骑士四位新援也表现出色,詹姆斯都感慨称他们根本像是已经在这里打了很久一样。随后詹姆斯也谈到新队友身上最让他感到兴奋的特质。

“我认为他们打球时所展现的篮球智商和激情会帮到我们许多。像拉里(兰斯)和乔丹(克拉克森),他们还没打过季后赛,他们对此很饥渴;还有乔治-希尔之前在萨克拉门托,他准备好重返季后赛了,因为我以前在东部决赛就和他的步行者交过手;罗德尼-胡德去年也只在犹他打过少数场次的季后赛。所以,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饥渴的球员。我们队内也有一些一直留队的老队员。所以这样的融合过程极具挑战性,但我们接受并期待这个过程,这一切都很特殊。”詹姆斯说道。

骑士管理层的及时交易无疑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动力,如果新援延续强势表现,而詹姆斯也继续打出这样的统治力,骑士依旧会是本赛季的冠军热门队伍。对阵雷霆时,詹姆斯要充分展现他统治力,他要挑起领袖重担,在攻守两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当然詹姆斯也需要从队友们那里得到支持,JR-史密斯,汤普森,科沃尔,希尔,克拉克森,小南斯等人都要发挥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今天举行了备战雷霆的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将安排新秀前锋切迪-奥斯曼首发出战与雷霆的比赛,并且这一首发阵容在短期内可能延续下去。在生涯前两场首发的比赛中,奥斯曼场均得到14分5.5个篮板和3次助攻。

谈到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对位防守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奥斯曼说道:“Russ非常出色,打球充满能量,所以这将是我面临的又一个挑战。”

反观雷霆,在缺少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的情况下,雷霆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保罗-乔治一人砍下33分8助攻,带领雷霆以110-92击败灰熊扫除上一场惨败湖人的阴霾。本场比赛,雷霆全队三分球37投16中,其中16记三分也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新高。

“赛季至今,我们的三分机会一直很好,一直都有三分机会,我认为,今晚我们命中了这些球,我们的手感火热。”乔治赛后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在乔治进行罚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我们爱乔治(We love Paul)”。赛后,乔治谈到了球迷的高喊声。

“是的,我听到了,我很喜欢,”乔治说道,“我爱这一切,我爱(我罚球时候的)每一秒。显而易见,这就是我努力站上罚球线的原因,因为我想努力听到多一点。”

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遭遇脚踝扭伤,缺席了接下来对阵湖人、灰熊的比赛。据报道,目前还没有威少和安东尼明天能否出战骑士的消息。如果两个人继续休战,那么雷霆就需要乔治能够保持之前的状态,努力带领雷霆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另外,费尔顿、帕特森、亚当斯以及替补出场的格兰特,弗格森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总篮板球已经达到8152个,在明日的比赛中,詹姆斯只需要拿到6个篮板球,就可以超越安托万-贾米森(8157个)跻身联盟总篮板球榜单第62位。

国王VS小牛(09:30)

扎克-兰多夫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8416分,在明日的比赛中,兰多夫如果能够拿到23分,就可以超越多尔夫-谢伊斯(18438分)跻身联盟

火箭VS森林狼(09:00)

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6328分,在明日的比赛中,保罗如果能够拿到18分,就可以超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345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100位。

马刺VS掘金(11:30)

老鹰VS雄鹿(09:00)

热火VS猛龙(08:00)

相关新闻
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这是我最喜欢的跑鞋,怎样保养才能穿得更久?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组图:勇士轻取太阳 杜兰特欲暴扣库里滞空上篮
2018中超赛程正式公布:3月2日打响 双十一落幕
阿足协:劝梅西在巴萨少踢上几场 锁定誓师对手
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