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助麦基大力虐筐 火热手感全场仅投丢1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勇士129-83主场大胜太阳。勇士核心杜兰特手感滚烫,9投8中砍下17分7篮板6助攻2封盖,全场仅投丢一球。进攻端高效的同时,防守端也非常残暴,首节送出两次封盖。

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太阳,勇士的开局并不顺利。库里前半节一直找不到手感,杜兰特不得不提前进入进攻状态,利用转换进攻命中两记中投,还有一记底角三分得手。不过他首节最亮眼的表现还是防守端,联手伊戈达拉破掉一次太阳的快攻,还有一记非常精彩的钉板大帽。而在首节最后两个回合,进攻端助攻麦基大力虐筐,防守端手刀切掉太阳压哨进攻。

首节打完,杜兰特4投3中砍下7分3篮板2助攻。来到第二节,勇士的进攻已经完全回到正常状态,杜兰特第二节也不再强攻,整节只有一次进攻会,空切内线接到伊戈达拉的传球完成暴扣。半场打完,杜兰特5投4中砍下9分4篮板4助攻,还有两次封盖。

下半场回来,勇士的领先很快来到20分以上,杜兰特更加轻松,接到库里的长传完成一次暴扣,随后一次强行突破沃伦上篮打中。打到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还是杜兰特碾压沃伦来到内线,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进,还造成沃伦的犯规。第三节最后1分钟,杜兰特快下助攻尼克-杨三分命中,勇士领先到30分以上,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小胡)

相关新闻
杜兰特助麦基大力虐筐 火热手感全场仅投丢1球
全能库里填补追梦空缺 太阳扫把头8中8逼他爆发
足协罚单:中乙球员个人信息弄虚作假 禁赛5个月
跑步之后跑者肌肉易酸痛 这9种方法可有效缓解
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这是我最喜欢的跑鞋,怎样保养才能穿得更久?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组图:勇士轻取太阳 杜兰特欲暴扣库里滞空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