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冬奥教练成昆仑鸿星新帅 塔波拉助中国冰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3日发自韩国平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芬兰专家尤西-塔波拉 (Jussi Tapola)将出任中国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主教练。塔波拉目前正作为助理教练带领芬兰队征战冬奥会。

43岁的塔波拉是芬兰著名的冰球少帅。他在球员时代曾征战芬兰低级别联赛,从30岁开始教练生涯,先是在芬兰老牌俱乐部HPK担任少年队教练,经过五年磨练后,在2009/10赛季进入HPK俱乐部一线队伍的教练团队。此后,他被芬兰冰协任命为芬兰国家少年队主帅,并带领球队在2011年U18世少赛上获得第四名。

2012/13赛季,塔波拉加盟塔帕拉 (Tappara) 俱乐部,由于表现突出,他在2014/15赛季成为塔帕拉一线队伍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塔帕拉俱乐部涌现出一大批年轻才俊,包括后来成为NHL榜眼秀的帕特里克-莱内。在担任塔帕拉主教练的三个赛季里,塔波拉带领球队每年都打进芬兰联赛的总决赛,并且在2016和2017年背靠背夺冠。凭借着辉煌的球队成绩,塔波拉也在2016/17赛季被评选为芬兰联赛的最佳主帅。

相关新闻
芬兰冬奥教练成昆仑鸿星新帅 塔波拉助中国冰球
库里22+9+7主力三节打卡 勇士主场46分狂胜太阳
杜兰特助麦基大力虐筐 火热手感全场仅投丢1球
全能库里填补追梦空缺 太阳扫把头8中8逼他爆发
足协罚单:中乙球员个人信息弄虚作假 禁赛5个月
跑步之后跑者肌肉易酸痛 这9种方法可有效缓解
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这是我最喜欢的跑鞋,怎样保养才能穿得更久?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