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从佛罗伦萨租借而来的卡利尼奇,已经触发合同中的买断条款,AC米兰将再出资2000万欧元,买断克罗地亚前锋,算上租借费,总费用将达到25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卡利尼奇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与佛罗伦萨签署的租借合同里,包括了触发型买断条款,租借费500万欧元,买断费20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在AC米兰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中,卡利尼奇替补出场,这次出场,触发了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需要指出的是,上周末AC米兰客场4-0横扫斯帕尔的意甲联赛中,卡利尼奇因伤缺阵。

数据统计显示,自卡利尼奇去年夏天加盟AC米兰之后,一共在正赛中出场24次,打进4球助攻3次,表现令人失望,即便如此,红黑军团也不得不出资将其买断。毫不夸张的说,卡利尼奇是目前AC米兰阵中最废的前锋:库特罗内打进12球、苏索和安德烈-席尔瓦各有8球入账,卡利尼奇的进球数仅比博里尼的多,但后者的总费用也不过600万欧元,与前者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据悉,AC米兰买断卡利尼奇后,与克罗地亚前锋的合同将延至2021年夏天。

需要指出的是,不论卡利尼奇、还是博里尼和安德烈-席尔瓦,都应该羞愧,因为本赛季AC米兰队内头号得分手是年仅20岁的库特罗内,上周末他在战斯帕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意甲赛场上打进5球,欧联杯赛场上也有5球入账,意大利杯赛场有2球入账,他是AC米兰本赛季唯一一位进球上双的球员。《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在欧洲足坛U20球员中,仅有姆巴佩的进球比库特罗内更多,巴黎圣日耳曼前锋31场比赛打进15球,法甲土豪为了签下他,花费了1.8亿欧元。

相关新闻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足协将公示所有球员转会信息 10倍调节费罚15分
解析恒大首轮对手:2超级锋霸离队 34场狂轰60球
恒大球员年龄架构分化严重 卡帅盼老将找回激情
弗兰期待从权健手中抢分数 索萨提醒关注其他人
上港打响中超4强亚冠头枪 需提防日本国脚前锋
足协引援细则重击国安权健 中超新贵将成出头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