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市江岸2月13日,PGA女子会员有福了,一场名为女子PGA杯的队际赛将首次亮相2019年。美国PGA机构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时候公布了这一重大消息。

这场比赛由54个洞组成,每一支参赛球队每轮的最好三个成绩将被录入,最终54个洞结束后总杆数最低的一组将获胜。

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荷兰和瑞典将组队参赛。每支球队由5个队员和1个队长组成,队长可以根据当时的需要参赛或不参赛,并且负责编组。女子PGA杯将是一场为国家荣誉而战的比赛。

只有拥有职业高尔夫协会会员资格的球手才能够有资格代表国家参加女子PGA杯,她们必须依旧活跃在高尔夫界,可以是教练、老师或者是俱乐部的职业球手或者是助理。但是在巡回赛上通过打比赛挣奖金的球手将无法入队。

“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女子PGA杯的诞生,它将展示我们女子PGA球手的实力,给她们提供代表祖国参赛的机会,跟来自其他国家的会员们正面交锋。”美国PGA主席保罗-列维说,“这场比赛的潜能是巨大的,我们相信它可以推动国内外女子职业高尔夫的发展。”

美国队5位队员的入队资格:

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在2018-2019年的女子比杆锦标赛和LPGA教学&俱乐部职业锦标赛中进入前20名。

在2018年或者是2019年的KPMG女子PGA锦标赛中晋级决赛,在2018年或2019年的USGA女子公开赛和2018年或2019年的PGA职业锦标赛中晋级决赛。

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晋级任何一场LPGA赛事的女子PGA会员。

在2018年PGA巡回系列赛奖金榜排名前十的球手。

在PGA阶段积分达到一定数量的女子PGA会员。

相关新闻
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足协将公示所有球员转会信息 10倍调节费罚15分
解析恒大首轮对手:2超级锋霸离队 34场狂轰60球
恒大球员年龄架构分化严重 卡帅盼老将找回激情
弗兰期待从权健手中抢分数 索萨提醒关注其他人
上港打响中超4强亚冠头枪 需提防日本国脚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