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鹈鹕118-103客场轻取活塞。鹈鹕核心浓眉哥发挥出色,首节遭到活塞双塔的合围之后,第二节打爆德拉蒙德单节砍下10分。末节封盖掉庄神的上篮后干拔三分命中,单节13分率领鹈鹕客场轻取活塞。

双方开场从外线打起,打到首节中段格里芬获得一次单挑浓眉哥的机会。罚球线位置持球突破,背身压到篮下随后转身打板上篮命中。随后一回合,浓眉哥试图在内线回应一球,被德拉蒙德大帽直接扇飞。连续两个回合,浓眉哥遭到活塞双塔的碾压。

一直到首节打完7分钟,浓眉哥面对庄神的防守连续三次命中,一个干拔中投,一个右侧45度三分,一个快攻中的抛投打进。第二节回来后,浓眉哥两次面对德拉蒙德又打成,鹈鹕稳住领先优势。接到朗多的空接传球暴扣打进后,鹈鹕领先到10分以上。

浓眉哥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左侧45度罚球线附近面对庄神后仰跳投再中。第二节单节,浓眉哥无视德拉蒙德的防守,单节砍下10分。面对德拉蒙德这类依靠身体素质的内线,浓眉哥充分发挥灵活性和技术上的优势,第二节完全碾压庄神。

来到下半场,活塞开始限制浓眉哥的进攻,格里芬助攻布洛克三分命中,活塞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追到只剩5分。浓眉哥随即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随着米罗蒂奇等人手感打开鹈鹕掀起反扑高潮。第三节后半段,浓眉哥助攻米勒三分命中,让鹈鹕的领先来到15分以上。

末节比赛,德拉蒙德的罚球帮助鹈鹕追到10分以内,之后还是浓眉哥站出来快攻暴扣还打成一记2+1。末节比赛还剩一半时,浓眉哥封盖掉庄神的二次进攻,拿下篮板后发动快攻,并在弧顶位置干拔三分命中,鹈鹕的领先优势再次来到15分,活塞随后放弃比赛。

全场打完,浓眉哥24投14中砍下38分10篮板。第二节面对德拉蒙德防守单节砍下10分,末节单节砍下13分,包括一次关键封盖和三分压制住活塞最后一波反扑。凭借技术上的优势,浓眉哥在对阵庄神时全场占据优势。(小胡)

相关新闻
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国王杯落户马竞主场获官宣 巴萨无缘伯纳乌登顶
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足协将公示所有球员转会信息 10倍调节费罚15分
解析恒大首轮对手:2超级锋霸离队 34场狂轰60球
恒大球员年龄架构分化严重 卡帅盼老将找回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