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奇恩比德合砍41分 76人轻取尼克斯获4连胜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主场108-92轻松击败纽约尼克斯,获得了4连胜。

本场之星 萨里奇

萨里奇本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很高,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帮助76人轻松击败尼克斯。

全场数据

21-31、34-26、24-29、13-22(76人在后)

尼克斯方面 比斯利22分5篮板、坎特17分13篮板、杰克11分、考尼特-李18分

76人方面 科温顿13分5篮板、萨里奇24分4篮板、恩比德17分6篮板、西蒙斯13分、雷迪克18分、麦克康奈尔10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76人队很快占据了主动,恩比德和萨里奇在内线进攻效率很高,而安德森、麦克康奈尔等替补球员一出场也能够得分,很快76人就取得了领先。尼克斯这边,缺少波尔津吉斯的他们依靠坎特和奥奎因的篮下进攻迫近比分。但萨里奇暂停回来之后马上命中3分,让76人队在第一节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以上。

第二节比赛,尼克斯发起反击,小蒂姆-哈达威和比斯利连连进攻得手迫近比分,而76人队的投篮命中率比较第一节来说有所下滑,他们在比赛前半段由雷迪克和萨里奇投中3个3分,但后半段屡投不中。尼克斯抓住了76人队进攻效率低下的弱点,内外结合,单节追回8分,以2分的劣势进入到了下半场比赛争夺。

第三节比赛,双方从开场就打得非常胶着,杰克外线命中3分,而后恩比德和考文顿也拉到外线还以颜色,双方的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关键时刻,76人队还是依靠恩比德和萨里奇的发挥取得了领先,他们两人今天的半截篮非常准,连续命中后,76人队以7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比赛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76人的轮转阵容打得想当出色,在麦克康奈尔等人的带领下,他们开局打出了18-7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8分。在比赛后半段,基本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76人队稳扎稳打获得了胜利。(拉马库斯)

尼克斯首发

比斯利、托马斯、坎特、小蒂姆-哈达威、杰克

76人首发

萨里奇、恩比德、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

相关新闻
萨里奇恩比德合砍41分 76人轻取尼克斯获4连胜
路威20分小乔丹16+17 快船7人上双送篮网6连败
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
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国王杯落户马竞主场获官宣 巴萨无缘伯纳乌登顶
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