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凯恩当年因太胖被枪手放弃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凯恩青训时期曾在阿森纳效力,但是凯恩未能在阿森纳青训营站稳脚跟,据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利亚姆-布拉迪透露,当年阿森纳放弃凯恩是因为他当时太胖了。

2001年,当时8岁的凯恩曾经短暂在阿森纳青训营效力,但是没过多久,凯恩就离开了阿森纳。2004年,凯恩加盟热刺青训营一直效力至今,成为一位世界顶级的射手,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正是凯恩的进球帮助热刺击败阿森纳,凯恩也成为热刺在英超历史上对阵阿森纳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凯恩现在能有如此高的成就,当年阿森纳为什么要将他放弃,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个疑问。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利亚姆-布拉迪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当年阿森纳放弃凯恩并不是因为竞技层面的因素,而是因为凯恩当时太胖了。

利亚姆-布拉迪表示,“凯恩当时太胖了,并不是很具有运动天赋,但是后来的事实证明我们错了。热刺当年也把他租借至其它低级别联赛球队效力过很多次,但是他的决心很大,他正在建立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这是他应得的。”

“凯恩的性格就是这样,一直在驱使他不断提高,在梅西、C罗、莱万之后就轮到他了,他的进球数据说明了一切,而且他还只有24岁。”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自曝,阿森纳当年放弃他是因为他太矮,发育得很晚。凯恩小时候身体条件确实不是很出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个人的努力,凯恩逐渐成为一名世界顶级的球星。

相关新闻
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凯恩当年因太胖被枪手放弃
萨里奇恩比德合砍41分 76人轻取尼克斯获4连胜
路威20分小乔丹16+17 快船7人上双送篮网6连败
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
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国王杯落户马竞主场获官宣 巴萨无缘伯纳乌登顶
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