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切尔西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了西布朗,本场比赛,切尔西首发阵容中多了吉鲁,这个改变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比赛开场第25分钟,大吉鲁就用一次精彩的撞墙式配合助攻阿扎尔,帮助切尔西首开纪录。

吉鲁此役很好的赛场上起到了支点的作用,切尔西的首粒进球就很好的体现了大吉鲁的作用,当时阿扎尔与吉鲁撞墙配合,吉鲁做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完成破门,进球一气呵成。这粒进球中,吉鲁的作用不仅仅只是那一次助攻,更关键的是他用身体倚住了对方中卫,这样阿扎尔才能够顺利进入禁区,并为阿扎尔赢得充足的射门空间。支点型中锋的作用在这粒进球中显露无疑,这也是莫拉塔在进攻中很难起到的作用。

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中,切尔西从阿森纳队中买来了吉鲁,虽然说大吉鲁并非是孔蒂的心仪人选,但是吉鲁来到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在进攻端一下子找到了方向。相比于前两场的进攻乏力,把球带到前场却无从下手。本场比赛中,吉鲁的进攻支点作用就特别突出了。他在前场给阿扎尔的做球,也让阿扎尔十分舒服,最明显就体现在打破僵局的这粒进球上。

当然,吉鲁本场比赛在赛场上非常努力,在前场完成了几次非常精彩的演出之后,吉鲁也遭遇到了对方的严密盯防,也受到了好几次鲁莽的犯规。赫加齐在上半场用鞋钉擦破了吉鲁后脑勺,倒地的吉鲁十分痛苦的捂着脑袋。但经过队医的包扎后,吉鲁很快又重新在场上奔跑起来。当头上包着纱布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切尔西球迷也自然非常欣喜,因为他们队中又多了一位铁血硬汉。

除了吉鲁之外,阿扎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抢眼,全场比赛,阿扎尔左右开弓,打进了两粒进球。收获了这两粒进球之后,阿扎尔为切尔西直接贡献进球数达到了104个(67球37助攻),仅次于球队的两大传奇德罗巴(159球)和兰帕德(237球)。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即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战强大的巴萨,但是当球迷们看到了吉鲁与阿扎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之后,切尔西球迷也自然又看到了希望。当然,如果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的话,那么孔蒂下课的传闻估计就会消停一些了。

相关新闻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
西媒解析巴萨低迷:梅西苏神哑火 暴力鸟失锋芒
浓眉哥38+10米罗蒂奇21分 活塞双塔35+27负鹈鹕
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凯恩当年因太胖被枪手放弃
萨里奇恩比德合砍41分 76人轻取尼克斯获4连胜
路威20分小乔丹16+17 快船7人上双送篮网6连败
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
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国王杯落户马竞主场获官宣 巴萨无缘伯纳乌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