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45,皇马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巴黎。面对本赛季风头正劲的法甲豪门,卫冕冠军皇马有胜算吗?在中场大将克罗斯看来,他对于同巴黎的较量很乐观。

“去年,人们也问了我们同样的问题。因为我们是冠军,所以事情总是很复杂。去年的欧冠,我们相继面对拜仁、马竞,决赛则是尤文,结果我们在2016年夺冠之后,再一次完成了夺冠的壮举。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这次对决。比赛当然会很艰难,因为巴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皇马也是如此。我非常渴望踢这样的比赛,并且我对待这场较量的态度很乐观。”

克罗斯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皇马的取胜之匙,那就是相信自我,“我们面对的是一名最出色的门将,四名最出色的后卫,三名最出色的中场以及三名最出色的前锋。巴黎是一支阵容完备的球队,他们非常棒,不单单是在进攻上。当然,他们在进攻端非常有威胁,也很迅速,他们打进了很多球,但是我们会专注于自身。皇马也拥有出色的后卫、中场前锋和门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做到些什么。”

相关新闻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
西媒解析巴萨低迷:梅西苏神哑火 暴力鸟失锋芒
浓眉哥38+10米罗蒂奇21分 活塞双塔35+27负鹈鹕
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凯恩当年因太胖被枪手放弃
萨里奇恩比德合砍41分 76人轻取尼克斯获4连胜
路威20分小乔丹16+17 快船7人上双送篮网6连败
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