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根据公司财务顾问Duff & Phelps消息,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每年可收益2600万英镑,不知道红魔会不会为金钱所动,出售梦剧场的冠名权。

曼联历来是世界足坛商业足球的典范,与皇马长期把持着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最具有价值排名榜的头名位置,而且也是商业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在公司财务顾问Duff & Phelps看来,曼联还有很大的商业潜力,如果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每年则增加2600万英镑的收入。目前,出售球场冠名权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在英超赛场上,曼城和阿森纳都已完成了出售。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城的主场本来名叫曼彻斯特市政球场,之后被冠名伊蒂哈德球场,每年可以拿到1900万英镑的收益;阿森纳的主场被冠名酋长球场,每年可以拿到1500万英镑的收益。公司财务顾问Duff & Phelps表示,英超联赛BIG6,他们的主场如果被冠名,每年收益都在1000万英镑以上。虽然相比起他们的转播费收入,冠名权费不多,但有这样的额外收入,谁不想要呢?事实上,热刺目前也在为新球场的冠名权操心,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个项目上赚一笔。

据悉,热刺的新主场,每年可以带来1550万英镑的冠名权费用,比阿森纳的略高;切尔西的斯坦福桥球场,冠名权价值达到1800万英镑;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由于年代历史悠久,球场设施并非全部现代化,他们的球场冠名权价值在1110万英镑左右,英超联赛BIG6垫底。

相关新闻
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足协引援新规处罚分5档 最高罚15分涉事人停赛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
西媒解析巴萨低迷:梅西苏神哑火 暴力鸟失锋芒
浓眉哥38+10米罗蒂奇21分 活塞双塔35+27负鹈鹕
前阿森纳青训总监:凯恩当年因太胖被枪手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