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我爱皇马但无法忍受坐板凳 很感谢穆帅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近日前皇马球星目前在切尔西踢球的莫拉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莫拉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回顾,在谈到为何离开皇马时,莫拉塔表示缺乏机会无法在重磅比赛中出场是其选择离队的重要原因。

莫拉塔的职业生涯开始于马竞青训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的那段生涯:“我的足球生涯开始于马竞青年队,我在那里非常快乐,直到我感受不到足球的快乐的时候我才离开。我当时在马竞青训队踢得比赛不多,而且队内的好友很少,除了科克。当时我就告诉主帅我希望离开,而当时的教练告诉我说我是第一个不想在马竞踢球的孩子。”

“当时我的内心非常渴望为马竞踢球,但是在这里我感觉不到快乐,我认为快乐是一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踢球的基本条件。在马竞踢球的时候,我踢中锋位置,在那里时我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在一个夏天我长了25公分。当我身材不高时我速度很快,但是在长高后我的速度就慢了下来。”

莫拉塔在离开马竞青训队后来到了皇马青训营,同时得到了穆里尼奥的的赏识,对此莫拉塔说道:“穆里尼奥非常照顾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我很感谢他,他也给了我第一份职业合同,在一次训练中,我踢得不好,他在训练后对我说‘如果你踢得很好,你就不需要平凡的工作了,因为你选择了足球,因此你要好好训练。’当时穆里尼奥让我踢左边锋,与纳乔在一侧,我记得有一次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比赛,穆里尼奥让我与纳乔变得强硬,我记得我在比赛中给了科斯塔一脚。”

莫拉塔曾经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但是在两个赛季后回归战舰,而在一个赛季后,莫拉塔再次离开,对此莫拉塔说道:“我从来没有要求在皇马踢首发,但是我发现我没有踢欧冠淘汰赛的机会,我也无法在西甲中在与巴萨、马竞以及塞维利亚等强队比赛时出场。我爱皇马,但是我无法忍受得不到重用,我永远都是皇马的球迷。”

相关新闻
莫拉塔:我爱皇马但无法忍受坐板凳 很感谢穆帅
花式圈钱!曼联或出售主场冠名权 每年2600万镑
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足协引援新规处罚分5档 最高罚15分涉事人停赛
皇马大脑:曾连斩拜仁马竞尤文 踢巴黎凭啥悲观
足协回应新规是否侵权:政策不可能对所有人公平
蓝军很满意!吉鲁展支点实力 阿扎尔嗜血迎巴萨
西媒民调:巴黎三叉戟完胜BBC 四位置比皇马强
西媒解析巴萨低迷:梅西苏神哑火 暴力鸟失锋芒
浓眉哥38+10米罗蒂奇21分 活塞双塔35+27负鹈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