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8亚冠联赛G组第一轮比赛展开争夺,大阪樱花客场挑战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最终凭借水沼宏太在伤停补时的绝杀进球,大阪樱花1-0战胜济州联。同组对手恒大主场被武里南联逼平,大阪也因此暂列小组头名。

上半场比赛平淡无奇,第20分钟,水沼宏太边路传中,清武弘嗣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李昌珉禁区外远射造险,大阪门将金镇铉飞身扑救;第41分钟,又是李昌珉利用任意球配合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清武弘嗣边路传中,柿谷曜一朗头球高出;第65分钟,清武弘嗣远射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比赛第93分钟,济州联门将与防守球员配合失误漏球,水沼宏太门前推射空门上演绝杀。最终大阪樱花1-0战胜济州联队。

相关新闻
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
赔率:皇马主场优势不明显 巴黎将带走客场进球
内马尔金球之争:皇马成拦路虎 打破垄断看今年
齐祖救赎之战:输球恐将下课 成也欧冠败也欧冠
特评:当欧冠之王PK新贵 赌上金球和未来的较量
帕奎奥4月14日重返拳台 将在11月大战洛马琴科
上周最佳球员:恩比德获殊荣 哈登连续第2周当选
巴黎VS皇马7看点:BBC大战CNM 天使欲打脸佛爷
官方实力榜:火箭蝉联榜首压勇士 骑士继续第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