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旧将德扬梅开二度 水原2-0客胜悉尼FC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8亚冠联赛H组展开第一轮争夺,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在客场挑战澳超球队悉尼FC,最终水原凭借前国安球员德扬的两粒入球,客场2-0击败了悉尼FC。同组对手申花客场1-1逼平的鹿岛,水原凭借胜利暂列小组头名。

比赛开始1分钟水原就制造威胁,德扬接球在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廉基勋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第27分钟,悉尼FC任意球造险,米尔泽耶夫斯基传中,巴西前锋波波头球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两队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廉基勋送出助攻,德扬禁区外远射,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水原客场1-0领先悉尼;第74分钟,悉尼FC球员奥尼尔禁区内手球送点,德扬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水原2-0领先;随后比赛两队均未改写比分,最终水原三星2-0击败悉尼FC。

相关新闻
亚冠-国安旧将德扬梅开二度 水原2-0客胜悉尼FC
日本客场第一分!申花首战终结鹿岛主场四连胜
鹿岛大将:没赢比赛非常遗憾 申花反击非常犀利
郜林32岁生日收获平局 受访直言要拿到更多冠军
吴金贵:客场拿一分完成目标 本土防线表现不错
申花评分:李帅屡救险高分 莫雷诺出彩领衔锋线
日媒:内田笃人回归难救主 鹿岛主帅用人有败笔
莫雷诺:伤情还需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