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遭误判后头槌你们 恒大1-0武里南联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7:00,2018亚冠联赛G组迎来首轮角逐。赛事两届冠军得主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上半时结束,恒大以1-0领先。恒大上半时场面优势明显,李学鹏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此外高拉特还有一次破门但被误判越位。

上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送走了曾率队夺得过一次亚冠冠军的老帅斯科拉里,请回了少帅卡纳瓦罗。而恒大在这个冬天的引援动作略显低调,外援方面从天津泰达引进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内援方面则购入三名23岁以下的球员(杨立瑜、唐诗和邓涵文)。在恒大征战亚冠的首个赛季(2012年),恒大曾与武里南联分在同个小组,两回合交锋中,恒大在主场以1-2不敌对手,做客则以2-1险胜。

恒大首发情况,郑智和曾诚因伤缺阵,金英权与冯潇霆搭档中卫,久伤初愈的黄博文携廖力生坐镇中场,戴上队长袖标的郜林与高拉特、阿兰领衔进攻。新引进的外援古德利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恒大就考验到了对方门将,李学鹏底线附近输送传中,郜林头球摆渡,于汉超在小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但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手下稍有留情,示意比赛继续。第5分钟,李学鹏左路强突赢得任意球机会,廖力生随后将球送到门前,但球被对手顶出底线。随后,廖力生再发角球,高拉特甩头攻门偏出。

第9分钟,阿兰在禁区内又被对方后卫绊倒,但主裁判依旧没有表示。随后,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开球门球时出现失误,高拉特截球时顺势分球给郜林,郜林无私地回敲,高拉特推射空门破门。然而边裁却举旗示意郜林接球前已处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然而通过慢镜回放来看,此次判罚存在较大争议!

第15分钟,高拉特输送手术刀般的直塞,阿兰单刀打门却高出横梁,错失良机!恒大的首粒进球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第16分钟,于汉超下底回敲,李学鹏输送传中,高拉特抢点头槌破门,恒大1-0领先!

随后,金英权在面对对手的传中球时,一脚解围却险些自摆乌龙。第30分钟,武里南联由拉他那功完成了一脚绵软无力的远射,这才是武里南联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随后,张琳

广州恒大(4-2-3-1):32-刘殿座;5-张琳

替补:40-刘世博、12-王上源、17-杨立瑜、21-张成林、23-邓涵文、25-邹正、27-郑龙;

武里南联(5-4-1):1-西瓦拉;13-那鲁巴丁、4-巴温瓦、5-图涅斯、3-班沙、11-戈拉戈;26-拉他那功、16-柳俊秀、10-乍卡攀(C)、19-素巴楚;40-迪奥戈;

相关新闻
半场-高拉特遭误判后头槌你们 恒大1-0武里南联
直击-刘殿座失误埃德加破门 恒大暂1-1武里南联
直击-马丁斯传中莫雷诺头球破门 申花暂1-0鹿岛
力帆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加盟 曾夺阿甲联赛冠军
中能官宣青岛籍球员于祥加盟 曾短暂效力青岛队
半场战报-马丁斯助攻莫雷诺破门 申花暂1-0鹿岛
亚冠-高拉特破门刘殿座失误 恒大1-1平武里南联
卡帅回归首秀仍难求一胜 恒大亚冠首轮延续不败
直击-铃木优磨射门被扑远藤康补射 鹿岛1-1申花
央视:恒大进攻只会45度炸 裁判吹掉高拉特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