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评分:李帅屡救险高分 莫雷诺出彩领衔锋线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18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在鹿岛球场以1-1战平鹿岛鹿角,进而拿到一场平局。此番一战,莫雷诺为申花攻入一球,发挥可圈可点。较之于队友莫雷诺,门将李帅在此役的发挥同样出彩,屡屡救险。

李帅(9分)

李帅在此役的发挥无可挑剔。比赛中,李帅不仅多次扑出了席尔瓦的射门,并且还扑出了远藤康的任意球攻门,化解了中村充孝的高质量抽射,封堵了内田笃人的劲射。至于球队的那粒丢球,李帅没有直接责任,因为其在丢球前已完成两次扑救。可以说,如若没有李帅把守球门,申花此役恐凶多吉少。

柏佳骏(6.5分)

客观的讲,就这场比赛来看,由柏佳骏把守的左路防线,屡屡被对手撕破,尤其是在下半时比赛中。但在助攻方面,柏佳骏的发挥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不仅多次送出传中,更是在终场前完成了一脚高质量的远射。

栗鹏(6分)

纵观本场比赛,栗鹏虽然在防区中路完成了几次有效封堵与抢断,但球队的那粒丢球,栗鹏是需要承担一定责任的。当时,栗鹏被儒尼奥尔轻松摆脱,令防区陷入被动,随后栗鹏追防时又明显慢了半拍,令防线陷入混乱。值得一提的是,栗鹏在开局阶段完成了一脚抽射,但击中了横梁。

李建滨(7分)

李建滨在此役的发挥还是有值得称道之处的。临场比赛中,李建滨成功封堵过铃木优磨、儒尼奥尔极具威胁的射门,同时在解围、协防与抢断方面,李建滨亦是有一定贡献。当然,虽说申花在此役仅丢一球,但却给了对手较多禁区内的射门机会,而这,是申花防线必须去反思的地方。

李运秋(6.5分)

同柏佳骏一样,由李运秋把守的右路防线,也给了对手相对较多的进攻空间。但就这场比赛来看,李运秋在追防以及协防补位方面,也还是有一定作为的。至于在助攻层面,李运秋表现的较为“低调”,亮点不算太多。

瓜林(7.5分)

作为申花在中场的指挥官,瓜林的发挥显然是可圈可点的。比赛中,瓜林在中场的抢断拦截颇具效率。同时在输送威胁球时,瓜林亦是有一定贡献,他曾为马丁斯、曹

秦升(6.5分)

本场比赛,秦升搭档瓜林组建了双后腰。比赛中,秦升虽然跑动很积极,在协防保护方面有一定贡献。同时秦升在下半时曾送出过一脚极具穿透性的直传,险助攻队友得分。但总体来说,秦升在此役的攻防表现仅仅算是中规中矩。

刘若钒(6分)

本场比赛,1999年出生的小将刘若钒进入首发名单,出任边前卫。比赛中,刘若钒发挥略微紧张,表现中规中矩,未能展现出自身技术特点。所以上半时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吴金贵启用张璐将刘若钒换下。

莫雷诺(9分)

莫雷诺在场上的发挥有目共睹。开局第4分钟,莫雷罗接队友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力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此后不久,莫雷诺断球后沿左路突入禁区劲射,险再入一球。同时莫雷诺在左路的突破传中还险些助攻马丁斯捅射得分。如此莫雷诺,也受到了对手重点“关照”。赛至第70分钟,莫雷诺因伤被换下。

马丁斯(7.5分)

开局阶段,马丁斯在右路送出传中球助攻莫雷诺破门。随后马丁斯接莫雷诺传中险些完成捅射破门。易边再战,马丁斯接连两次获得了准单刀射门机会,但却均与进球擦肩而过。毫无疑问,马丁斯亦是球队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但射门效率却有待提高。

张璐(6.5分)

张璐在替补登场后,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算太出彩,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协防方面。所以就这场比赛来看,张璐的发挥也是中规中矩。

毛剑卿(不予评分)

相关新闻
申花评分:李帅屡救险高分 莫雷诺出彩领衔锋线
日媒:内田笃人回归难救主 鹿岛主帅用人有败笔
莫雷诺:伤情还需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
赔率:皇马主场优势不明显 巴黎将带走客场进球
内马尔金球之争:皇马成拦路虎 打破垄断看今年
齐祖救赎之战:输球恐将下课 成也欧冠败也欧冠
特评:当欧冠之王PK新贵 赌上金球和未来的较量
帕奎奥4月14日重返拳台 将在11月大战洛马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