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上演广州德比 足协更改传统原因难获知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发布2018赛季中超联赛正式版赛程。在足协的“关照”下,新赛季中超首轮即上演“广州德比”。3月2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与广州富力交手。

把“广州德比”算在内,本赛季中超前4轮比赛,每一轮都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第2轮,上港将在3月10日,客场与上海绿地申花交手。第3轮,3月18日,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4轮,3月31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

此前,曾有报道称新赛季中超首轮即上演“广州德比”。随后,一份疑似新赛季中超赛程曝光:上赛季联赛冠军对阵“升班马”球队。即广州恒大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广州富力则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首回合联赛“广州德比”要到第9轮5月5日进行。

相关新闻
中超首轮上演广州德比 足协更改传统原因难获知
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家过年 新援巴坎布值得信赖
恒大将启用4231常规阵型 平庸热身赛战绩极罕见
中超德比战提前避默契球质疑 亚冠球队获得关照
上港主帅实用主义获胜 胡尔克被冻结埃神定胜局
恒大遭严重伤病古德利无缘登场 中场难寻胜负手
亚冠-前鲁能主帅率队3-0大胜 哈维助攻绝杀逆转
名宿:新星让我想起因扎吉 他已证明配得上首发
传奇:阿森纳应专注于欧联 联赛前四已基本无望
超越官宣喀麦隆前锋加盟一年 曾效力中国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