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罗马传奇托蒂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专访,他直言与前罗马主帅、现执教国际米兰的斯帕莱蒂确有矛盾,而且这个矛盾永远都不会解决,指出他挂靴就是因为与斯帕莱蒂的冲突;此外,托蒂还表示,很难再有一个能够像他和德罗西一样,整个职业生涯为一支球队效力。

托蒂说:“我和斯帕莱蒂之间发生的事情,始终没有得到一次真正的澄清,未来也不会出现任何澄清。我更希望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如果我是斯帕莱蒂,我会带着不同的方式和态度与球员或者重要的人打交道。我曾经与他面对面交谈过,互相表达了各自的想法。无论如何,我已经从一名罗马球员变成了一名罗马职员,而且已经迈出了这一步,重要的是我带着正确的精神做到了这一点,更加和谐,更有智慧以及成熟的心态。我在这座球场成长,我死也要死在这里。”

托蒂将自己整个职业生涯贡献给罗马,但挂靴的时候,却并非他所想那样,令人唏嘘不已。托蒂表示,他与德罗西将整个生涯贡献给一支球队,日后很难出现,“我不认为会出现另外一个托蒂,能为罗马效力这么长时间。现代足球更像是一种‘工作业务’,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像我和德罗西一样能在一家俱乐部征战多年其实是很困难的,几乎不可能再次看到。此外,我们理应更多地关注极具潜力的意大利年轻球员,而不是去挖掘下一个巴西、阿根廷或者南美洲天才。”

“如果转会工作取决于我的话,我会花一大笔钱来引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你需要实力强劲的球员来帮助俱乐部赢得冠军奖杯。我一直这样说,而且我不会改变想法。”对于罗马的转会工作,托蒂希望老板可以加大投入,但一切不是他控制的,“然而,我不是控制俱乐部资金的人,这些事情由主席决定。俱乐部主席设定预算,然后我们根据预算来工作,必须尽可能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

相关新闻
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
曝帕托不满换人大闹更衣室 权健开罚单停止训练
热身赛-鲁能0-4本尤德科4连败 回归小将锁主力
广州恒大情人节首战武里南 卡纳瓦罗首秀迎挑战
中超首轮上演广州德比 足协更改传统原因难获知
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家过年 新援巴坎布值得信赖
恒大将启用4231常规阵型 平庸热身赛战绩极罕见
中超德比战提前避默契球质疑 亚冠球队获得关照
上港主帅实用主义获胜 胡尔克被冻结埃神定胜局
恒大遭严重伤病古德利无缘登场 中场难寻胜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