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这赛季在皇马过的不开心,他状态也不是很好,而且还被曝出涨薪的要求被拒绝的流言。一时间,有关C罗未来的绯闻甚嚣尘上,英西两国媒体多次称C罗有可能重返曼联。然而,《太阳报》今日得到内部消息:C罗是不会回曼联的,除非穆里尼奥离开。

此前,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C罗在皇马很郁闷,他再次有了离队的念头。随后,就有人指出曼联会成为C罗的下一站。尽管也有媒体称中超的天津权健也要买C罗,但没有几个人会相信C罗会真的去中国踢球。C罗当年在曼联成长为超级巨星,他也多次表示自己对曼联有着深深的爱,似乎,C罗重返曼联将成为最好的剧本。

但是,这只是媒体和球迷的想象罢了。C罗并没有回归曼联的念头,因为他根本不会再和穆里尼奥共事。2012-13赛季,穆里尼奥在皇马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C罗和狂人多次发生矛盾,二人形同路人,几乎再也没有对话。当时,穆帅曾批评C罗状态糟糕,而C罗在进球后则对着穆帅怒喷“F*** you”。

穆帅和C罗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但门德斯也无法调停穆帅与C罗之间的矛盾。离开皇马后,穆帅曾嘲讽C罗:“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巴西的)。”随后,C罗回应道:“不要向吃饭的盘子里吐痰! ”2013年至2018年,将近5年的时间过去了,C罗依然没有放下他和穆帅之间的矛盾。

对于是否会签下C罗的传闻,穆帅之前这样回应:“我不会给皇马火上浇油的,他们最近很糟糕。C罗是每个教练都想要的球员的,但他只属于皇马和齐达内。”

相关新闻
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
绿城官宣正式与拉基奇签约 前黄海神锋加盟(图)
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
曝帕托不满换人大闹更衣室 权健开罚单停止训练
热身赛-鲁能0-4本尤德科4连败 回归小将锁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