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伤心门曾盼加盟巴黎 佛爷:卖了你就买梅西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2012年下半年中,C罗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一度很不顺利,当时C罗公开表示在伯纳乌不开心,并且直言“高层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这段公案,被称为“伤心门事件”。距离伤心门事件已经五年多了,《法国足球》杂志突然又炒起了冷饭:C罗当时想要去巴黎!

五年前,C罗在伤心时给密友发了这样一条消息:“我想去巴黎,那里的人很喜欢我。如果法国人看到我在巴黎效力的话,他们会让我在金球竞争中取得优势的。”当时C罗在金球争夺战中被梅西完全压制住,他认为皇马没有全力以赴支持自己。

C罗甚至找弗洛伦蒂诺进行了摊牌,弗洛伦蒂诺在暴怒下威胁C罗。“转会窗口快要关了,你来跟我说这些?那好,你找一家能为你支付两亿欧元的俱乐部吧。今天卖了你,明天我就去买断梅西的违约金,我用他来取代你!”弗洛伦蒂诺的愤怒,最终使得C罗留在了皇马。双方在续约问题上经过艰苦谈判之后,最终也达成了一致。

《法国足球》的这则报道,此前基本都被西媒披露过。唯一的新鲜之处在于,《法国足球》第一次曝光C罗想去巴黎。C罗真想去巴黎,还是巴黎在以毒攻毒报复皇马?在巴黎与皇马的大战开始前,皇马一个劲儿的放出风声要挖内马尔,这肯定会让巴黎感到不爽。大战之前,皇马通过媒体战影响巴黎专注度。现在,巴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相关新闻
C罗伤心门曾盼加盟巴黎 佛爷:卖了你就买梅西
孔蒂豪赌?吉鲁效率远高莫拉塔 打巴萨他成奇兵
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
绿城官宣正式与拉基奇签约 前黄海神锋加盟(图)
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