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我可以加盟巴萨 与皇马关系早已结束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失去了内马尔后,巴萨疯狂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等球星补充阵容。但由于库蒂尼奥的转会难度太高,红蓝军团也曾把迪马利亚列为转会目标。日前,前皇马球星接受了《So Foot》的采访,并称自己完全可以加盟巴萨。

在内马尔转会离队之前,库蒂尼奥就一直是巴萨的头号转会目标。但由于这笔交易的转会难度非常高,因此红蓝军团曾把迪马利亚视为库鸟的替代者,如果收购库鸟失败,那么巴萨将正式追逐迪马利亚。现如今,库蒂尼奥已经加盟巴萨,但曾为皇马效力三年之久的迪马利亚仍然希望能够完成转会,与梅西成为俱乐部队友。

“我说心里话,如果要我加盟巴萨,这对我来说不会有任何问题。虽然我曾经为皇马效力,但我和皇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因为我已经离开马德里很久了。只有一家球队我永远不会加盟,那就是纽维尔老男孩,因为我是罗萨里奥中央的绝对球迷。”

2014年,迪马利亚从皇马加盟曼联,但仅仅为曼联效力一个赛季后,天使就从梦剧场叛逃加盟大巴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黎将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对决,而在他看来,巴黎完全有机会将银河战舰斩于马下。

“我们比去年更强。在这种比赛里,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天赋,为了能赢球,同样也需要一点点运气。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一直能在欧冠赛场表现出色。当欧冠主题曲响起的时候,球员们进入状态,踢出最好的水平。这跟联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关键在于只要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我们必须坚持整个赛季的表现。”

相关新闻
迪马利亚:我可以加盟巴萨 与皇马关系早已结束
C罗伤心门曾盼加盟巴黎 佛爷:卖了你就买梅西
孔蒂豪赌?吉鲁效率远高莫拉塔 打巴萨他成奇兵
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
绿城官宣正式与拉基奇签约 前黄海神锋加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