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续约?皇马将签C罗女友 负责球队市场营销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C罗与皇马之间闹得并不愉快,在看到梅西与内马尔纷纷拿到超级高薪的时候,C罗也屡次要求球队为其加薪,但却无疾而终。然而对于C罗,皇马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为了更好的安抚C罗,皇马已经签下C罗女友,让其管理俱乐部的市场营销。

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C罗,我们根本不会知道有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这样一个人,如果没有C罗,乔治娜或许还在安静的卖她的奢侈品。然而,自从成为了C罗的正牌女友之后,乔治娜也站在了各大媒体的中心,在不久前为C罗生下了一个孩子之后,媒体也纷纷报道了乔治娜已经加盟了皇马的消息。

其实在乔治娜的INS上,我也似乎可以看出一点端倪,就在前不久,这位美艳的模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乔治娜拿着笔,坐在书桌前面,桌上放着一本翻开的书。这在媒体看来就是乔治娜与皇马签约的最好证据。虽然乔治娜在这条INS上的配文仅仅只是“学习”。

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报道,一位C罗的亲人也在媒体面前谈到了乔治娜加盟皇马的消息:“皇马给了她(乔治娜)一份工作。”至于是什么样的工作,C罗的这位亲人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体育报》还指出,目前的乔治娜正在不断的去学习,这位性感的模特在马德里攻读硕士学位。或许乔治娜也知道,只有通过不断的去学习,才能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立足。也不知道,当自己的女友来到俱乐部成为了一名球队工作人员的时候,C罗是否还会对球队有着诸多的不满。

相关新闻
变相续约?皇马将签C罗女友 负责球队市场营销
尤文评分:布冯罕见最低 伊瓜因梅开二度获好评
迪马利亚:我可以加盟巴萨 与皇马关系早已结束
C罗伤心门曾盼加盟巴黎 佛爷:卖了你就买梅西
孔蒂豪赌?吉鲁效率远高莫拉塔 打巴萨他成奇兵
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