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雄鹿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联盟最近进攻火热的掘金面对联盟最近防守最好的雄鹿,掘金开场手感火热三分线外屡屡命中,约基奇半场就砍下三双,掘金依靠三分球第三节一度领先到20分。尽管字母哥难以阻挡最后也砍下三双,但掘金在约基奇的策应下多点开花,雄鹿始终难以限制掘金的进攻。最终,掘金134-123客场轻取雄鹿。

全场比分(掘金在前):35-28、39-24、33-26、27-35

掘金方面:约基奇30分15篮板17助攻,哈里斯28分2助攻,穆雷26分5篮板5助攻,巴顿19分7篮板5助攻,钱德勒11分4篮板2助攻,莱尔斯12分。

雄鹿方面:字母哥36分11篮板13助攻,布莱索27分3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17分7篮板,泽勒14分5篮板,帕克12分5篮板。

首节比赛,雄鹿手感火热以一波5-0率先开局,字母哥回应一个三分。巴顿的前3记三分全部命中,掘金的进攻效率非常高。但布莱索连续上篮打进,斯内尔的三分也中,雄鹿也逐渐找到手感。米德尔顿连续后仰跳投命中,帮助雄鹿咬住5分左右的分差。哈里斯的三分一度让掘金领先到10分,帕克和布莱索连得5分回应,两队进入一波对攻的节奏。首节打完,掘金35-28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字母哥连投带传,率领雄鹿回应一波8-3的小高潮追到只剩2分。暂停回来,字母哥助攻队友三分再中后,雄鹿反超比分。但主力回来后,约基奇面对雄鹿内线梅克优势太大,再加上掘金外线投射的回升,以10-0的高潮直反超。雄鹿方面只能依靠字母哥的零敲碎打得分。掘金在约基奇的策应一阵猛攻,约基奇半场不到记砍下三双。半场战罢,掘金74-62领先雄鹿。

第三节回来,雄鹿率先发动一波8-2的进攻潮追到10分以内,约基奇造成杀伤之后,字母哥一条龙上篮打进,雄鹿再次追到只剩5分。约基奇弧顶三分强势回应,随后助攻穆雷漂移三分打中,掘金很快拿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穆雷随后还造成特里三分犯规,帕克两次冲击篮下上篮得手,无奈掘金的得分点众多雄鹿防不胜防,分差很快来到15分以上。穆雷超远三分再中后,掘金领先到20分以上。三节结束,掘金107-88领先雄鹿。

末节比赛,字母哥依旧难以阻挡连续砍分,但掘金的三分手感依旧滚烫,分差一度来到25分。雄鹿仍不放弃,字母哥助攻泽勒打板命中,自己还中投命中,布莱索三分命中,字母哥大帽约基奇后雄鹿快攻也中,一波高潮追到只剩14分。回来之后,约基奇抛投命中稳住掘金领先。字母哥助攻布莱索三分命中后,还是约基奇弧顶三分打进。末节还剩3分钟时,约基奇助攻巴顿打成一记3+1,几乎彻底杀死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布莱索两记三分帮助雄鹿追到只剩9分,雄鹿随后启用犯规战术。最终,掘金134-123客场大胜雄鹿。

掘金首发:穆雷,加里-哈里斯,巴顿,钱德勒,约基奇

雄鹿首发:斯内尔,布莱索,米德尔顿,字母哥,梅克

相关新闻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不服!字母哥大帽约基奇 末节7助对轰30+大三双
20周年!泰达官方发感谢信:不忘初心 重铸辉煌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中场 对方直言合同很有诱惑
巴特勒24分吉布森生涯新高 森林狼送湖人3连败
大帽连击!巴特勒末节发威 唐斯遭撞翻惨被完爆
英格拉姆开场犀利末节乏力 库兹马黯淡灵光一现
曝帕托被免于内部停训仅罚款 可随队战柏太阳神
16日NBA:卡明斯大学球衣退役 吉诺比利伤势无碍
约基奇感谢队友命中三分 马龙:像是在执教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