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消息,NBA官网今日公布第18周最新一期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本-西蒙斯继续占据头名位置,犹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紧随其后。芝加哥公牛队的劳里-马尔卡宁升至第三位,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杰森-塔图姆跌至第四位,湖人队的凯尔-库兹马重回榜单排名第五位。

1:本-西蒙斯

在北京时间2月15日,76人24分逆转,最终以104-102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76人球员本-西蒙斯拿下18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西蒙斯个人本赛季第6次拿下三双数据。据统计,新秀球员单赛季拿下三双次数最多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960-61赛季,26次),排名第2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1979-1980赛季,7次),排名第3位的则是本赛季的西蒙斯。

2:多诺万-米切尔

米切尔在恢复健康后又找回了昔日的攻击力,他已连续4场比赛得分20+。值得一提的是,卢比奥最近连续缺席,米切尔过去两场比赛他分别送出5次和7次助攻。上一场主场107-97击败太阳后,爵士豪取11连胜,赛后,米切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庆祝胜利。

“多么棒的迎接全明星周末的方式啊!11连胜!”米切尔写道。另外,米切尔同时成为第一位连续11场比赛拿到球队得分王的新秀。

米切尔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他还成为了一月西部最佳新秀,鹈鹕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甚至在ins后为米切尔留言。“年度最佳新秀。”考辛斯写道。

3:劳里-马尔卡宁

过去4场比赛中,马卡宁场均得到14.8分和7.3个篮板,但他在三分线外手感不佳。最近4场比赛中三分线外20投4中。2月13日与魔术队的比赛,马卡宁三分球6投0中,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没有命中过三分球的比赛。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场均贡献了15.3分、7.7个篮板和1.3次助攻。据数据统计,马尔卡宁有望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场均至少15分7个篮板,同时还能投进2记三分的新秀。

4:杰森-塔图姆

塔图姆一直表现得很稳定,在过去7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1.9%。除了命中率下降之外,塔图姆的篮板也出现下滑,近7场比赛中场均仅有2.6个篮板。

队友杰伦-布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塔图姆:“我们本赛季有11名新人,戈登-海沃德受伤了,塔特姆不得不顶上这个位置,他的表现很棒,他虽然是一名新秀,但他的表现没有让我感到惊讶,他的职业态度很棒,还有他的心态,他现在的情况与我上赛季这个时候相比,他的表现比我好多了。”

5:凯尔-库兹马

经过大交易后的湖人,令库兹马也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库兹马场均能砍下16.8分、8.3个篮板和1.3次抢断。上一场117-139不敌鹈鹕的比赛中,库兹马全场得到23分,据数据统计,库兹马本赛季共有16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湖人队史上一位在新秀赛季得到至少16次20+的球员是魔术师约翰逊(1979-80赛季,32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相关新闻
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不服!字母哥大帽约基奇 末节7助对轰30+大三双
20周年!泰达官方发感谢信:不忘初心 重铸辉煌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中场 对方直言合同很有诱惑
巴特勒24分吉布森生涯新高 森林狼送湖人3连败
大帽连击!巴特勒末节发威 唐斯遭撞翻惨被完爆
英格拉姆开场犀利末节乏力 库兹马黯淡灵光一现
曝帕托被免于内部停训仅罚款 可随队战柏太阳神
16日NBA:卡明斯大学球衣退役 吉诺比利伤势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