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勇士核心之一克莱-汤普森接受采访,并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计划,汤普森表示留在勇士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他希望能够一直为勇士队效力。

明年夏天,汤普森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是否想继续留在勇士呢?汤神的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想留在勇士,整个职业生涯只效力一支队伍是非常棒的事情,职业体育联盟中只有很少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的目标,希望最后能实现这个愿望。”

“对我来说,留在勇士是要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最好的情况,就是我能留在勇士。当然如果不能的话,我也不用想太多。”本赛季,汤普森再次入选全明星,还要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

勇士的四巨头阵容冠绝联盟,但想要全部留下要来也非常有难度,尤其是在球队拥有杜兰特和库里两个MVP级别外线的情况下,汤普森续约球队的难度非常大,但汤神并不介意自己在球队地位的下降,“成功的关键,就是要知道你不能独自做完所有的事情。”

球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汤普森对勇士来说十分重要,“汤普森已经展现出自己的价值,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无法否认。很少有球员能像他那样,在攻防两端做那么多贡献的同时,还保持着谦逊和无私。”勇士经理说道。

相关新闻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
瑞超队官方宣布租借苏宁中卫 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麦迪:骑士总经理操作值得A+ 他们仍有希望夺冠
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不服!字母哥大帽约基奇 末节7助对轰30+大三双
20周年!泰达官方发感谢信:不忘初心 重铸辉煌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中场 对方直言合同很有诱惑
巴特勒24分吉布森生涯新高 森林狼送湖人3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