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张文元

春节期间,天津权健队为了备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坚持在盐城大丰基地备战。对于队中的外援和外教来说,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中国体验中国年。

昨天上午一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天津权健队的外教们就对已经贴上的福字和春联充满了兴趣,纷纷问翻译这是什么意思,还合影留念。在抵达盐城大丰基地后,天津权健队所住的酒店也是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橘树、梅花和各式各样的春节摆件都让这些老外目不暇接。晚宴上,酒店特意准备了当地特色的年夜饭,老外们也都吃得津津有味。席间,舞台上还不断有京剧等充满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这让老外们都拿出了手机,开始录像。“我要把这些视频和照片传给我在葡萄牙的家人看。”天津权健队助理教练纳乔对记者说。

过年欢乐的气氛也感染到了天津权健队内的四名外援,晚宴最后阶段,莫德斯特带着帕托、维特塞尔和权敬原一起走上舞台。莫德斯特先是一段即兴说唱,然后四个人在《江南style》的舞曲中献上了一段劲舞。台下的队友们喝彩声不断。在这四名外援中,韩国籍球员权敬原对于春节并不陌生,因为在韩国也有春节,但对于中国春节,他还是表示印象深刻。他说:“在韩国,春节也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今天上午我回队,我的家人也从天津飞回了韩国,与亲戚们一起过春节。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这是很棒的体验。”

相关新闻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
瑞超队官方宣布租借苏宁中卫 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麦迪:骑士总经理操作值得A+ 他们仍有希望夺冠
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不服!字母哥大帽约基奇 末节7助对轰30+大三双
20周年!泰达官方发感谢信:不忘初心 重铸辉煌